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联想 > 刘建老师

刘建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1:06  浏览量:

毕业于北大

曾为联想管理学院创始成员和复盘项目负责人,师从联想创始人柳传志,深谙柳总的复盘,领导力三要素等企业文化与管理的思想体系。联想《复盘》及《领导力三要素》课程核心讲师,“领越领导力”、“CALF”行动学习国际认证讲师。

刘老师曾在的联想管理学院团队,因围绕公司战略和业务,对联想系管理者传承“复盘”和“领导力三要素”,创造了价值,赢得了认可,而获得2017年度公司最高奖项“联想控股奖”。

今年起,刘老师离开联想管理学院,专注于复盘的培训和咨询,向联想系外部企业推广,是目前业内唯一的推广联想正统原创复盘方法论的实战派顾问。在企业经营复盘,战略业务复盘,项目复盘,投资复盘,高管教练,企业大学创建及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绩效管理体系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刘老师为科技部、正和岛、联想之星、北大创业训练营等机构的导师,为多家中国独角兽企业的特邀长期顾问。

【联想刘建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