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董玉川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7-24 16:27  浏览量:

    董玉川先生先后在国内外知名制造业、快销品企业中担任过企业管理经理、生产质量总监、销售副总等职务,从事过生产、质量、销售、管理、员工培训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际管理经验。后从事企业管理体系、精益生产等方面的咨询、培训工作,将多年积累的经验运用在不同的行业咨询、培训之中,与企业领导、员工深切沟通,结合实际情况,总结出一套全面的职业素养化的培养理论,该通过上百场的实战,经与数千学员进行分享,获得了绝大多数学员的认同,并运用于生产、生活实际,提高自我素养。董玉川先生的职业素养化系列培训,观点新颖,案例丰富,幽默诙谐。促使学员们把枯燥的培训转化为快乐的过程,从而获得需要的结果。董先生致力于将培训做到☆ 复杂的课程生动化

☆ 深奥的理论通俗化
☆ 零散的问题系统化
☆ 枯燥的文字图像化
☆ 整合的营销案例化
☆ 现场的效果互动化

内训课程题目:
一、员工,从优秀到卓越
二、领导者的独孤九剑——中层、基层领导者领导力的修炼
三、现场管理十大金科玉律——以现场管理为基础的生产管理
四、定心、定位、定江山——中层、基层领导者素质提升
五、部门经理领导力提升与高绩效执行力培训
六、情景领导力——高效领导者的五项修炼
七、质量经理人
八、质量意识再造
九、金牌班组长
十、质量管理工具

    所服务的客户评价:感谢董老师这三天精彩的培训。董老师详述了职场中人和事的重点培养方向,及相关组织的配合方法,我们以前一直认为做好事的第一要素的是管理,现在我们清楚,应该是人;以前我们认为要教育员工做好工作,现在我们明确应该引导他们去做。董老师的培训让公司高层、中层到基层的领导转换了思路,令人耳目一新。特别是领导责任一节,我们的六个副总,竟有三位热泪盈眶。

——河北东华冀衡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玉槐

    这是一个不睡觉,而且学员越来越多的培训。董老师通过许多生动的案例,幽默的笑话让我们的员工坐了下来;又通过这些案例、笑话引导出一个又一个的职业管理技能,我们的员工学的快乐,理解到位。

——SKILL重庆斯凯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  杨卫东

    培训的目的不是学会了什么,而是被引导着,自己去学习。被董老师“折磨”了两天,两天以后,董老师让我们明确了职业素养化的含义,并且学会了思考,谢谢。

——惠州大亚湾华德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周志萌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