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丰田 > 天津丰田石老师简历_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天津丰田石老师简历_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1-13 14:06  浏览量:

石老师(化名)

丰田生产效率管理主任

十六年丰田任职经验,主要负责各个生产线的生产效率管理,通过部门的定期管理活动,对各个工厂的生产管理效率进行整体地评估,指导工厂进行工程改善,通过五年的努力,建立了丰田中国工厂的生产效率管理系统,通过生产效率管理系统,不断地提升各个生产线的生产效率,取得了巨大的改善效果,实现了中国工厂的少人化。

石老师2005年开始从事TPS改善工作,于2006年开始接受日本丰田导师培训,在2011年开始,陆续两年在日本丰田本部接受生产效率专门指导。(参观西门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_丰田成都工厂考察参访)

从2013年起,结合实际生产需求,编写了《生产效效率管理》等一系列的管理培训。

为丰田工厂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现场改善的管理人员。2015年、2016年代表中国工厂连续两年参加日本丰田全球事业体生产效率全球发表大会并取得较好成绩。

在生产效率管理方面,带领团队经过5年的工作努力,生产效率由2015年的45%提高到了现在的超过90%以上,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丰田生产效率管理专家。(参观一汽大众成都智慧工厂_考察参访西门子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天津丰田石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