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走进可口可乐 活动邀请函

走进可口可乐 活动邀请函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5  浏览量: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第17期)

 

走进可口可乐中国总部        

 

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     

您好!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系列活动第17期——“走进可口可乐”活动在上海可口可乐总部举行。您作为经理人社区的会员,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活动致力于带领会员及企业管理精英走进标杆企业,实践学习先进管理知识。

本期学习活动简介

活动地点:上海可口可乐总部(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院区紫月路1188号)

学习主题:可口可乐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以及人才培养之道分享

学习形式:企业参观+互动式学习

活动规模:50人(学习席位)

本期学习三大主题

1,《可口可乐的市场营销》;

2,《可口可乐的供应链管理》;

3,《可口可乐的人才培养》。

本期学习目标

1,除了《圣经》,可口可乐被誉为全世界最伟大的营销之一。可口可乐是如何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的?一百余年来,可口可乐又是如何不断创新的?企业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通过不间断、成系列的市场营销活动保持品牌的持久影响力,从而确保销售业绩?

2,全球无处不在的“红色帝国”,可口可乐是如何打造高效畅通供应链?企业如何把握自己的核心链条,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建立严格的供应链制度和服务规范?

3,仅中国市场,建有42家工厂,员工超过50000人,可口可乐又是如何打造一个高效的人才组织体系的?

 

本期活动亮点

1,参观可口可乐中国总部,感受充满活力的美国企业文化。充满设计感的建筑、热情的红色主基调、大胆的涂鸦,以及环境的精心布置,在可口可乐中国总部,每个角落都在渲染着积极乐观,美好生活的主张。

2,分享可口可乐的市场营销经验。可口可乐的市场营销工作做得非常出色,其国际化水准的市场推广显得精准、规范而大气,尤其在中国式春节民俗特色营销上表现得非常突出,可以被称作经典营销案例。可口可乐的市场营销经验对于很多企业的市场推广工作都具有启发价值。

本期活动议程(具体议程以当天活动下发议程为准)

 

 

09:00-09:30

 

09:30-10:10

高管开场

可口可乐高管开场及演讲

10:10-10:40

高管演讲

演讲主题:可口可乐的中国发展进程

演讲嘉宾:可口可乐传播总监  赵彦红

10:40-11:20

三人谈

媒体主持+可口可乐高管+IBM专家顾问

访谈主题:《可口可乐的品牌管理与创新》

11:20-12:30

参观企业

参观可口可乐中国总部和研发中心

12:30-14:00

 

14:00-16:30

专家演讲

全球企业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者IBM咨询事业部顾问专家

作为我们的活动第三方观察,就当天话题发表看法。

话题分享

交流互动

话题1:可口可乐的市场营销。

可口可乐被誉为世界上品牌营销做得最好的品牌之一,它的市场营销的思路和策略都有哪些?

话题2:可口可乐的供应链管理。

可口可乐控制浓缩液制造,其它链节根据市场调控的供应链管理策略使公司的竞争实力与市场的竞争环境达到完美结合,造就了可口可乐的知名品牌。它是如何把控核心链条,同时打通瓶装厂和零售商这样的产销链条?如何以市场为中心,建立严格的供应链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

话题3:可口可乐的人才培养。

    按照可口可乐的说法,生产饮料是他们的副业,培养人才才是他们的主业。可口可乐如何培养人才以应对一个庞大的业务体系,并确保自己的市场地位?

       

可口可乐公司简介:

它是全球极具价值的品牌;它是除了“OK”之外全世界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它传承百年;它就是可口可乐——全球最大软饮料公司,每天售出18亿杯可口可乐产品,超过500个软饮料品牌,200多个国家消费者。可口可乐在中国总投资超过50亿美元,建有42家瓶装厂,员工超过50,000人,99%为中国本地员工;它配方,是个秘密;它的成功,值得学习。

 

参会回执单(如果您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请及时填写回执单并回传给我们)

参会者姓名

性 别

职 务

电 话

手 机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企业性质

商业零售业  金融、餐饮业  旅游、房地产业  基层经销商

生物技术、制药业  新能源、环保业   电子信息   其它

     

1、本次活动报名截至时间为328,请及时填写回执单并反馈给我们。

2、活动会务费为3680元。

3、活动期间往返交通费用、住宿费用由参会者自行承担。

4会务组联系方式:010-56226997  18612932723  高德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走进可口可乐 活动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