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财务管理内训 > 陈明亮:华为财经组织/人才转型及能力提升

陈明亮:华为财经组织/人才转型及能力提升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7-14 16:16  浏览量:

优秀的企业有很多,但传奇只属于少数派,而华为就属于这样的少数派。即使面临美国“实体清单”影响,仍然保持强劲增长,其逆势上扬的秘诀离不开独特的财经管理理念与体系制度。华为财务共享中心如何提升财务运营水平与效率、帮助企业节约运作成本,支持企业战略发展?财务转型,应该怎么转?往哪转?如何理解当前企业财资管理的内涵和核心价值?

模块一:中国财经人员当下所面临的窘境

模块二:华为的财经突围

- 财经转型方向的演进

- 财经组织转型:三支柱协同作战

- 财经能力转型:八大突破口

模块三:华为财经能力提升的三次飞跃

【陈明亮:华为财经组织/人才转型及能力提升】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