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京东 > 靳祺老师:京东管理之道

靳祺老师:京东管理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13:28  浏览量:

背景介绍

从员工转变为领导者,既让人兴奋同时也充满挑战。遗憾的是,我们提拔员工往往因为他们工作努力,然而他们却常常在职业生涯的这个转折点上挣扎,因为其实是一个容易忽视的大转变。本课程将为新上任或潜在的领导者,配备必要的知识和技能以应对领导生涯初期会遇到的挑战。

本课程鼓励学员思考成为领导者,将面对的各种转变,以及如何应对这些挑战。此外,还将向他们介绍关于打造积极形象,并帮助公司成功的三种最重要领导力素质。

课程时长:1天 学员人数:30人以内

您是否遇到了下列的问题?

新上任的领导者是否很难明白自己以及团队的优先要务是什么?

领导者是否了解组织纪律的重要性?

新上任的领导者是否很难将自己从团队成员转变为新“上司”?

领导者是否对他人包括团队给予的反馈充满防卫而不善于接纳?

本课程帮助领导者:

减少由领导他人这一转变带来的压力。

注重诚信、协作。

释放员工潜力,以增强他们对工作的投入并提升其能力。

课程大纲

领导角色转换

学员自愿讲解他们(通过工作、教育经历或个人生活)了解的有关领导者以及领导者如何展示领导力的简短故事。

电商发展之路

学员了解电商发展历程,电商生态布局和竞争态势。

学员分组,学习从整体格局看电商生态结构。

京东规划之路

学员了解京东发展历程,四个重要的阶段转型。

学员分组,学习从多种角度看待其团队转型模式。

京东管理铁律

讲师讲解“人事与组织效率铁律”,学员讨论并做简报。

学员两人一组进行模拟访谈,其中一人扮演领导者角色,另一人扮演下属的角色;然后两人互换角色。他们深入了解各自独特的才能以及工作动力,并看到对团队成员使用该方法会带来的价值。

京东文化诚信、协作

讲师讲解“诚信、协作”,学员讨论并做简报。并与“诚信、协作”做简报。

学员两人一组,讨论某次文化故事相关的经历,然后分享见解。讲师指出收集反馈技巧。

人们会说什么

讲师对课程进行总结。

学员讨论京东管理最佳实务。他们在手写挂图上列出最大的两项挑战,然后讲师进行小结。

「靳祺:京东管理之道」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