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跟IDEO学创新思维高级研修班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跟IDEO学创新思维高级研修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15 17:38  浏览量:

 

           走进名企 标杆学习-跟IDEO学创新思维高级研修班

一、培训背景
    IDEO 是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咨询机构。在全球设计和创新领域,IDEO 这四个字母带给业内人士总是充满着魔力,以及吸引力。
   
    这家从美国加州起步的公司, 拥有许多如雷贯耳的设计作品,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苹果第一个商用鼠标等均出自IDEO 之手,它那种突破性的创新设计总能让人们惊叹。 从1991年成立至今,IDEO赢得了近400项设计大奖,超过任何一家设计公司;客户覆盖各个领域,包括消费类电子、健康保健、金融服务、食品饮料、交通运输、教育、能源和公共部门等等;目前,IDEO 全球整体布局也从美国和英国延伸到了上海、东京、慕尼黑等11个城市。IDEO 有着无数媒体赋予它的美誉。《华尔街日报》称它为“想像力的运动场”,美国《商业周刊》将它评为“最具创新力公司”,《财富》杂志则将他们对IDEO的采访称做“在创新大学的一天”。

    作为一家以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起家的公司,IDEO 发展至今业务范围早已远远超出于此。消费者体验、商业模式、服务流程、组织架构、创新文化、交互设计、品牌战略等等都是IDEO 目前可以提供的服务。IDEO 已经跳出产品设计或工业设计的范畴,将引以为豪的“设计思维”推广应用在各个领域,成为推动全球设计与创新对话的机构。IDEO 助力各界具有远见卓识的商业领导者、社会创新者探寻核心问题、开创价值新领地。

    鉴于此,我中心于2014年7月11日,我们将再次招募同样具有远见卓识的商业领导者们一起走进IDEO,一同发现创新的魔力,和IDEO 的专家一同探讨当下的热点话题和商业挑战:
  
 二、课程特色
1、领略全球顶尖设计咨询公司的创新文化与氛围
2、了解并体验IDEO特有的创新流程与头脑风暴的方式
3、聆听IDEO最新的研究与洞察:为中国崛起的中产阶层设计
4、分享由资深设计团队带来的实践案例
5、带着您的问题,面对面与IDEO设计团队交流互动
  
三、会务安排:
1.培训时间: 2014年7月11日
2.培训地点:上海市
3.费用:参会人员需交学费3680元,食宿自理。
4.报名热线:010-56226997 18612932723  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