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直播 > 戴蔚:新连锁模式带你解锁千亿龙头的新零售升级密码

戴蔚:新连锁模式带你解锁千亿龙头的新零售升级密码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5-16 16:34  浏览量:

戴蔚:新连锁模式带你解锁千亿龙头的新零售升级密码

作为中国男装龙头企业、轻资产运营的鼻祖,海澜之家通过模式和营销创新获得了超10年的快速扩张。

嘉宾介绍:

戴蔚,现任苏培联首席咨询培训师、中小企业发展研究院荣誉院长;曾任500强企业海澜集团总助、海澜商学院院长、集团战略及人才研究中心总监等职,主持的凤凰计划人才专项工程,为集团培养了半数以上中高层干部,海澜商学院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性企业大学。

主题:

《新连锁模式带你解锁千亿龙头的新零售升级密码》

课程亮点:

1、传统连锁模式发展与困境

2、案例:4个零售增长案例解读

3、线下连锁企业如何增长破局

4、后疫情时期如何玩转托管连锁模式。

【新连锁模式带你解锁千亿龙头的新零售升级密码】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