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人力资源讲师 > 领导力栾光宇老师

领导力栾光宇老师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4-12 17:27  浏览量:

《当责领导力®》认证讲师简介

国际版权课程《当责领导力®》中国首批认证讲师

企业人才管理实战专家

15年企业管理经验

现任:江越服饰创始人

曾任:中国海王星辰(上市) 总部人力资源总监

海王星辰特邀优秀讲师

京北方信息技术特邀优秀讲师

从企业高管到创始人,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擅长以领导力模式赋能组织。

实战经验丰富,主导多个上市企业、美资企业等大型企业相关管理项目

曾先后主导海王星辰(上市)、行业领先的美资企业、顺丰速运、德赛西威、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多家行业优秀企业多个管理项目。

曾为海王星辰建立了运营条线核心岗位的胜任力模型,对在岗人员进行了人岗匹配的调整,使得当年度利润增长4倍,单个分子公司盈利突破1亿元,且单位面积日均营业额为行业均值的3倍,实现日均单店营业超9000元,推动企业战略。

管理界老中医,管理类课程为主,赋能企业培养优秀管理者及其团队,好评率超高

曾为海王星辰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分子公司管理人员、全国质量管理条线、全国供应链管理条线人员讲授课程,总计超过50场次,累计参训学员超过2000人。

曾为顺丰速运企业员工授课,课后企业采用课堂工具进行实操,大大提升了管理效率,深受企业认可。

曾为德赛西威企业员工授课,学员将所学知识应用到项目中,规避和减少相关风险,好评率达98%。

曾为泛亚人力企业授课,在后续项目中帮助企业培养了一批具备专业能力、符合企业长远发展的优秀管理团队。

授课特点

授课风格亲和幽默,润物无声;

课程内容实操落地,成果导向;

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注重理论结合实践,工具落地。

现场即可引导学员产出对应管理痛点的解决方案,完成知识技能的内化迁移。

主讲课程:

领导力类:

《当责®践行-达成关键目标的最佳行动 Accountability Builder》2天

《当责®领导-达成关键期望的领导技术 Leadership Builder》2天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零售行业:海王星辰、居臣氏、好市多、家得宝、永旺、联合利华、东方食品有限公司、小南国餐饮、金可可食品、华文食品、玉峰食品、养天和大药房、百姓缘大药房、辉瑞制药、惠仁堂药业、杏林医药、老凤祥珠宝、多蒙佳乐、司歌服饰……

物流行业:顺丰速运、粤商物流、华衍物流、诚意通物流、长航滚装物流、来裕物流、通达集团、宝湾物流、国顺运通物流、国储物流、阿斯利康、喜达物流、昆瑞达物流、千易物流、万科物业、海格物流、天图物流、新邦物流、瑞诚物流、莱华物流、信丰物流、能源物流、乾龙物流、新华海集团……

其他:中建三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内审协会、京北方、德赛西威、天启互娱、美国格里森刀具、泛员网、泛亚人力、宝发集团、巨正源股份、中亚集团、高科集团、阳光财险、泓凌投资置业、玉鑫房地产……

部分客户评价:

很喜欢《当责领导力®》这门课程。它里面说到的问题,也是神奇了,我们团队全都有。像一个镜子,照出我们很多问题,简直是专为我们量身定制的,学完对症下药,见效快,这才是我们期待的课程。

——某科技公司销售部 解经理

当责的课堂结束后,我们显而易见地感受到,大家对今年目标信心提升了,信念积极了很多,并且也有了更好的对策。

——某货运物流集团 人力资源总监庞总

当责给了我很大的触动。以前在团队成员管理上,我大多数是用行政命令去要求,用物质奖励去激励,结果常常差强人意,听了老师的课程,我才意识到什么是更好的方法,课程结束后,不单让我掌握了新知识,更让我信心倍增。

——某医药集团 马运营长

当责是一位朋友推荐给我的,学了之后发现很多内容能无限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很有用,每个知识点都讲解得非常到位,使用性很强,对我的实际工作有很大帮助。

——某贸易公司负责人 张女士

【领导力栾光宇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