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企业内训 > 财务管理内训 >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实务与财政收支改革培训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实务与财政收支改革培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18-11-07 10:59  浏览量:

一、课程收益
        近年来,我国财政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先后出台了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办法、政府采购制度、国库单一账户制度和部门预算制度。这些改革措施给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带来了新的内容。
        本课程致力于介绍在行政事业单位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后,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所发生的重大变化,是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管理人员必须掌握的内容。
        本课程采用案例教学,可操作性强。课程结束后,会计人员即可独立进行会计处理。
二、课程大纲
        本课程分两个部分。
        (一)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实务。
        (二)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改革中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
        我们将介绍以下三大改革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影响:
        1.政府采购制度改革
        2.国库单一账户制度改革
        3.部门预算制度改革与行政事业单位会计
三、培训时间

        一天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