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上海晶科能源,考察学习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

参观上海晶科能源,考察学习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11:32  浏览量:

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2024走进上海晶科

学习时间:2024年

学习地点:上海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人力资源领导,事业部负责人

晶科能源公司简介

参观上海晶科能源,考察学习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

上海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江西和上海,公司主营太阳能组件,营收占比约96%。电池片及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技术应用和产业化,其中国内业务占比约38%,海外业务占比约62%。2022年光伏组件出货量全球前三,连续多年入围中国500强,2023年位列229位。

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N型电池具有“三高四低”优势:即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双面率;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BOS、低LOCE。搭配更低的BOS成本,在经济收益模型中可以带来显著的收益指标优化,为组件带来0.2元/W溢价。

晶科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能够及时响应市场需求,提供本地化服务。同时,在国际国内市场上都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晶科能源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晶科能源公司数字化管理实践亮点

一、信息安全保障有力:采取多层防护措施,并建立了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数据是企业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晶科能源利用大数据分析优化生产流程、预测市场趋势,并实现精准营销。

二、全球协同融会贯通:通过跨国团队协作和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晶科将各地最佳实践和创新思维融会贯通,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三、数字化办公安全可靠:使用钉钉办公平台,解决了员工们使用多个办公软件导致的沟通和信息安全问题。晶科把文件分为五个安全级别,在钉钉上,涉及敏感信息的文件无法被转发出去,提高了业务信息的安全性。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
嘉宾
09:00-09:30 参访学习行程、看点、学习点介绍。随团顾问抛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晶科能源的管理特色及数字化实践进行深度思考。 随团顾问
09:30-11:00

参观晶科能源

参观晶科能源企业发展历程化展厅;

参观晶科能源光伏组件生产基地。

晶科能源

工作人员

11:00-12:00

主题交流: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

一、晶科能源的数字化历程

- 数字化战略的制定背景

- 实施数字化转型的阶段和重要举措

二、 数字化在晶科能源的应用案例

- 生产过程中的数字化优化

- 供应链管理的数字化创新

- 客户服务的数字化提升

三、数字化带来的优势和成果

- 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 降低成本和风险

- 增强客户满意度

四、 晶科能源对未来数字化的展望

- 持续创新和发展的计划

- 对行业数字化发展的影响

五、交流互动

晶科能源

管理实践专家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专家分享

考察地点:上海

学习时间:1天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上海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上海的差旅费用

「参观上海晶科能源,考察学习行业领导者的数字化实践」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