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考察红塔集团-学习红塔集团管理创新与对标管理

参观考察红塔集团-学习红塔集团管理创新与对标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09:57  浏览量:

参观考察红塔集团

标杆企业红塔集团

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956年创业于"云烟之乡"云南省玉溪。改革开放以来,红塔集团前身玉溪卷烟厂大胆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创立"烟田第一车间"战略思想,着力实施改革创新,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红塔山"、"玉溪"、"红梅"等卷烟名优品牌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百年红塔,世界领先",是红塔集团的企业愿景。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烟草集团和受尊重的企业公民,为红塔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创业五十多年来,红塔集团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杰出成就,其中:"红塔山"、"玉溪"、"红梅"品牌卷烟被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红塔集团被授予"全国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状"、"国家一级企业"、"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最具影响力财富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等众多的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对标红塔集团

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业于1956年,当时是一个小规模的烟叶复烤厂,1959年扩建并改名为玉溪卷烟厂,1995年,玉溪卷烟厂改制为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从默默无闻到位于世界前列的现代化跨国烟草企业集团,红塔集团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中国民族工业改革创新、自强不息、追赶世界先进水平的演进史。创业五十多年来,红塔集团被授予"全国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状"、"国家一级企业"、"全国优秀企业金马奖"、"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等众多的荣誉称号,被誉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全国卷烟销量第一大品牌。

1.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4.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红塔集团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红塔集团1:红塔战略管理与品牌管理

考察红塔集团2:红塔特色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

参访红塔集团3:红塔品牌定位与产品定位

红塔集团标杆学习4:红塔企业历程发展回顾

红塔集团游学考察5:红塔管理创新与对标管理

对标红塔集团6:红塔集团企业精神与品牌建设

红塔集团参观案例

参观红塔集团卷烟生产线 云南红塔集团标杆企业商务考察 参观红塔集团卷烟生产线
考察云南红塔卷烟 红塔集团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昆明红塔集团公司

考察日程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10:00 参观红塔集团
参观红塔企业发展历史见证的红塔山公园
参观中央景观广场
参观烟事文化馆
红塔集团
10:00-11:00 前往行政大楼多媒体播放厅观赏企业宣传片
参观红塔集团展览厅
参观现在代卷包生产线及自动化物流系统
红塔集团
11:00-12:00 体验手工卷烟
参观收益:了解红塔集团历时,直观感受红塔集团文化创新以及战略管理之道,感受红塔集团烟草行业成就。
红塔集团
12:30-14:00 自助午餐及休息 餐厅
14:00-17:00 主题交流:红塔精神与红塔文化
红塔企业历程发展回顾红塔品牌定位与产品定位
红塔特色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
红塔战略管理与品牌管理
红塔集团党委办公室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红塔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云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