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资讯 > 富力地产——走进万科深圳总部

富力地产——走进万科深圳总部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5:30  浏览量:

   2014年12月富力地产集团及北方区30多位高层在我中心组织下,走进万科总部就人才培养及万科的培训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才一直是富力地产不断向上的动力,在董事长李思廉先生和联席董事长、总裁张力先生的领导下,富力地产坚持务实、进取的经营理念。独有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得每一个服务于富力地产的管理人员都具有高度的综合素质:熟练掌握财务管理、工程监控、 销售营运、流程规范,从而能更好的适应不同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也为富力地产在国内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做好人才储备。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富力地产——走进万科深圳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