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百度参访预约电话,学习百度大数据与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的随笔

百度参访预约电话,学习百度大数据与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的随笔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14:48  浏览量:

前不久,北京某集团高层领导团队在我司标杆考察游学网的组织下,赴北京百度参访考察圆满成功。

百度参访预约电话,学习百度大数据与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的随笔

百度全球较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中文网站。从创立之初,百度便将“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产品及服务。

参观考察百度的产品展厅与数据展厅,如下图:

百度产品展厅参观考察

百度数据展厅参观考察

下午我们邀请到了百度大数据的总监给大家分享百度的大数据与百度的创新管理十二式。

交流学习百度的大数据与百度的创新管理十二式

通过对百度大数据与创新管理十二式的学习。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数据应用的重要性,和云端技术数据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方便。随后又根据大家所在的职位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让自己以后的工作更加顺畅,一往直前。

【百度参访预约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