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步长制药集团参访交流随笔及预约电话

步长制药集团参访交流随笔及预约电话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44  浏览量:

4月中旬,山东某集团总裁携公司高管一行18人来到了步长制药集团参访交流,当下步长集团的上市板块位于山东菏泽,和山东东辰集团一样,都算是山东省知名的医药企业。而大家到了西安,就是为了寻觅步长集团的根。此行步长集团办公室陈主任以及公司财务、生产、研发等多部门负责人员接待了各位领导。

步长制药集团参访交流随笔

各位嘉宾首先来到了隶属步长集团教育板块的陕西国际商务学院,学院经过二十年的奋斗和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步长集团人才储备基地和高端项目的研发平台。各位嘉宾参观了步长历史博物馆、校史馆,从各件展品和图片中了解了步长集团这二十多年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艰辛历程。接下来各位嘉宾莅临步长中医药标本馆,由医药学院的专家进行了专业讲解。步长集团的产学研一体化不仅仅在陕西,在全国都是首屈一指的领先企业。这二十多年风风雨雨的办学历程也正好从侧面反映了步长人对科学、对传统中医药学的追求。

步长集团教育板块陕西国际商务学院参访学习

接下来,各位嘉宾来到了咸阳药厂,首先参观了赵总个人爱好的展示--毛主席像章收藏。从件件实物中体现了步长集团红又专的党建文化。接下来各位嘉宾换上工作服,来到了步长集团中成药萃取车间,在这个特别为贵宾开放的车间里,大家看到了步长中成药的各种拳头品展示,以及沉淀萃取收渣等全流程生产展现,近距离感受了步长集团国药国造、科技引领的产业格局。

步长集团咸阳药厂参访学习

中午大家驱车赶回西安高新区,午餐后马不停蹄,来到了步长集团高新研发基地。当嘉宾抵达厂区的时候,研发基地的各位负责人员早已迎候在办公楼前,恭候远道而来的贵宾。宾主双方合影留念后,研发部负责人带领山东某集团的各位高管参观了研发实验室,详细解答了各位领导提出的各种疑问。步长制药参观考察结束后,大家在大会议室齐聚一堂,由陈主任代表步长集团首先欢迎山东某集团高管一行的到来,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概况后宾主双方进入到自由交流时间,短短的两个小时,你来我往,大家碰撞出了无数的火花,也交流了各自在产、研、学、人资、财务等全方面的管理经验,都感觉收益良多,不虚此行。傍晚五点多,山东某集团的各位领导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步长集团高新厂,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对标学习,上车伊始,山东某集团此次对标学习负责人就要求大家利用回城这段时间开展头脑风暴,利用晚餐的时候做全集团管理层的学习总结。相信这短短的一天时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陕西首富的震撼,而是踏踏实实的管理经验,这正是我们作为对标学习组织方最愿意看到的事情,愿同属五百强的步长集团和山东某集团能够通过这次参访的契机,双方增进了解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步长集团高新研发基地厂区参访交流

【步长制药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