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行程案例

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行程案例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31  浏览量:

上海顶尖制造企业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调味品行业三强企业之一,凭借国际化的管理体制、全球化的质量监管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员工团队,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至美国、加拿大、日本、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此次我们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学习太太乐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行程案例

太太乐参访

科技是太太乐品牌核心驱动力。几十年来,太太乐一直致力于鲜味科学的研发,在保持技术领先的同时,多项产品指标保持行业领先。同时,牵头起草、制定相关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积极推动调味品行业发展与进步。

健康是太太乐品牌发展标准与方向。太太乐以带给消费者更健康的产品为己任,所有产品必须符合健康的要求,不断推出健康的调味品,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太太乐参访

太太乐考察学习

太太乐鲜味博物馆参访

目前全球唯一一个以鲜味主题为题材的博物馆,在鲜味博物馆,学员充分领略了人类摄取鲜味的历史过程。

太太乐鲜味博物馆参访

鲜味博物馆通过实景模拟,展示了狩猎原始人在洞穴将狩猎品:鱼和羊进行烤制、摄取美味的生活场景,而鱼和羊的组合,形成了人类“鲜”字概念。

馆内陈列了古代不同时期,陶器、青铜器和陶瓷烹饪器。

馆内通过影像动画长卷、向人们展示了人类以水为媒介烹饪食物的开始。古代厨师伊尹“治大国如烹小鲜”的概念,汉代酱油发明酿造过程以及中国近代天厨味精发明和太太乐鸡精创造历程。

学员现场品尝由机器人分发的最新产品。

学员在太太乐员工餐厅进午餐,体验太太乐后勤服务。

主题交流 太太乐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 太太乐的管理风格

· 太太乐的管理模式

· 太太乐的行为规范

· 太太乐的经营理念

学习太太乐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上海太太乐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相关推荐:

参观考察太太乐-学习太太乐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班组建设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走进上海太太乐参访行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