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管理 > 参观考察研祥集团总部-学习深圳研祥管理实践、独具特色研祥企业文化

参观考察研祥集团总部-学习深圳研祥管理实践、独具特色研祥企业文化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6  浏览量:

参观考察研祥智能总部

标杆企业介绍

1993年,研祥智能在深圳创立,通过以创新为核心的快速发展,创立了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EVOC"的特种计算机产品;建成了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很快成为高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2003年研祥智能在香港上市,是大陆同行业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遍布全球的分公司及办事处达到49家、4个研发中心和1个欧洲技术中心;根据CCID的统计,研祥智能在市场份额和产品技术领先程度方面已经连续七年位居同行业全国第一、全球第三。

研祥智能的业务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技装备业和航空航天等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物联网、节能环保等十二五规划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产品是众多产业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产品的核心部件,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科技装备、国防、航空航天、能源、电子、交通、电信、金融、网络、监控等国内各行业。研祥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科技装备实现升级、技术水平赶超国外做出了贡献,为国家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起到保障作用。

对标考察收益

2008年7-10月,先后有3位国家政治局常委(温家宝、李长春、贾庆林)莅临研祥集团参观考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多位国家领导视察同一家企业这在整个广东省尚属第一家。并且他们三位到深圳参观考察的首选企业就是研祥。

研祥作为一家深圳的标杆企业,不仅在企业管理还是培训管理都有许多独到之处,研祥将自身独特的管理方法整理成《非经典管理》一书,这本书更是被誉为国内管理领域的典范之作,此次我们将走进研祥,一起去探索研祥独特的非经典管理之道。

1、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4、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考察交流主题

参观研祥智能总部1:研祥集团非经典管理

考察研祥智能总部2:研祥的企业文化

参观案例回放

深圳研祥科技总部参观考察 考察研祥科技 参观考察研祥科技
研祥商务考察 研祥考察交流 交流研祥非经典管理的企业文化

考察日程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20-10:00 前往研祥科技集团 会务组
10:00-11:50 参观研祥科技集团
参观研祥大厅,产品展厅,文化走廊
研祥的企业文化主题交流
参观收益:感受全球工控机历史与研祥集团成长历程
研祥科技总部
12:00-13:30 午餐&休息 餐厅
13:30-14:30 主题交流:研祥集团非经典管理内容分享
什么是非经典管理
非经典管理的精髓及价值
互动提问
前研祥集团总经理
14:40-16:30 主题分享:研祥管理实践
独具特色研祥企业文化分享
研祥高管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研祥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