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管理 >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学习物美店面运营管理、员工管理、考察物美大卖场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学习物美店面运营管理、员工管理、考察物美大卖场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6  浏览量: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

标杆企业介绍

物美集团自1994年在京率先创办综合超市以来,秉承"发展现代流通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零售产业为己任,在连锁超市领域辛勤耕耘,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成为首都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位列中国连锁百强排名第十位。

物美集团自1994年在京率先创办综合超市以来,秉承"发展现代流通产业,提升大众生活品质"的经营理念,以振兴民族零售产业为己任,成为首都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

目前,物美在华北、华东及西北已经拥有满足顾客一次购物需求的大卖场、提供大社区全面服务的生活超市、便利商店和中高端百货公司等各类店铺700余家,建立了为服务城乡居民的连锁零售网络,不断推进着中国商业流通现代化的进程。

考察对标收益

考察学习物美集团: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以成果为导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整合创新,物美打造出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核心竞争力。随着中国现代商业的快速发展,作为民族零售业的优秀代表、顾客信赖的中国连锁超市品牌,物美将更积极地面对挑战,继续发挥管理与技术的优势,愈做愈强,为中国民族企业繁荣中国零售市场、服务民众做积极的贡献。

考察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1:店面运营管理、员工管理

考察物美集团2:物美集团的发展战略及运营管理

参访物美集团3:物美集团连锁超市运营管理

物美集团标杆学习4:物美集团的人才体系建设

物美集团游学考察5:物美集团的供应商管理

参观案例回放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 物美商超参观考察学习交流 物美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物美大卖场 物美商务考察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标杆店

考察日程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30-10:40 参观物美集团大卖场
(或者物美生活广场)
与各品类经理现场交流卖场管理经验
物美集团
10:40-12:00 与店长现场交流店面运营管理、员工管理经验等 物美集团
12:00-13:30 午餐 餐厅
13:30-14:30 参观物美集团总部 物美集团
14:30-17:00 会议室与物美集团在职高管交流
物美集团的发展战略及运营管理 物美集团副总裁
物美集团的人才体系建设 物美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
物美集团的供应商管理 物美集团各品类总监
物美高管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物美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