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访 参观 考察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访 参观 考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21 09:19  浏览量:

参访看点

1.运用AR、VR技术,将学习教育与高科技元素相结合,为党员群众提供互动型沉浸式的学习体验

2.以种类繁多的传统文化、素质提升、兴趣培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服务周边党员、人才、群众、企业,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引领着南山企业的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学习。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访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介绍

位于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座的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南山区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南山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的综合性工作平台。

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共三层,处处可见红色元素与高科技元素,每层都有鲜明的主题,由一馆、两厅、三苑六大区域19个功能分区组成。一层以“以党为核心”为主线,设有党建展示大厅、党群指挥中心、党史互动学习区、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妇女儿童之家;二层以“不忘初心”为主线,设有新时代讲习所、三会一课室、书记谈心室、学“习”书吧、党建先锋墙、党建氧吧、“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室等;三层以“以人民为中心”为主线,设有人才社会组织服务区、菁英讲演厅、综合活动区、社会组织孵化区、职工之家、爱心妈妈小屋、党建书吧和U站等。

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目标是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基地、打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区实践基地、打造新时代创新南山‘红色引擎’实践基地。围绕“引领、联动、服务、凝聚”的核心理念,党群服务中心集展示、办事、活动、服务功能于一体,发挥枢纽、平台、阵地和窗口的作用,成为联系服务党员、人才、群众、企业的枢纽,开展党群活动的平台,组织党性教育的阵地,展示南山形象的窗口。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参访路线

1. 党建服务大厅

2. 党建展示大厅

3. 党群中心指挥室

4. 党史互动学习区

5. 职工之家+妇女儿童之家 +青年之家

6. 新时代理论创新长廊

7. 二楼主题墙 +三会一课室

8. 党代表接待室

9. 书记办公室

10. 新时代大讲堂

11. AR眼镜

12. 党建林+党建氧吧+书吧+先锋墙

13. 人才会客厅+行政服务厅

14. 志愿服务U站

15. 青春学苑

16. 社创苑

17. 简苑书吧

18. 精英演讲厅

【深圳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