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考察京博控股-探寻京博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参观考察京博控股-探寻京博企业文化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0:15  浏览量:

参观考察山东京博控股

标杆企业京博控股

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开始筹建,1991年动工兴建并投产。公司占地面积5400余亩,总资产达130多亿元,员工6000余人,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化工、艺术文化、教育培训、战略投资、置业、贸易等多个产业领域,销售收入过百亿元,利税超十亿元的大型民营企业。

2013年,公司位居中国企业500强36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88位;人均收入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6位。

公司始终坚持以员工和客户为经营原点,以市场为导向,走“突出主业,兼顾相关产业” 的发展战略,紧跟市场,科学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在企业文化建设、企业运营管理等方面均处于全国同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奖”、山东省纳税先进企业、省级“计量管理先进企业”、省级“银行信用等级AAA级单位”,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被授予“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称号,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最早获得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三位一体体系认证注册资格的企业之一。

新起点,新跨越。京博控股按照公司确定的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强化学习力、执行力建设,充分发挥公司人才、技术、管理优势、瞄准高端,加快推进公司建设步伐,打造百年诚信京博,铸就百年京博品牌。

京博位于山东博兴县,博兴为汉孝子董永故里,公司的创始人马韵升先生出生于此,“孝”的观念深植于心。不孝不教,国学四书中对孝都有很多论述,京博“孝”文化,可以说孝是中华民族的精髓,也是老一代京博人在马先生的带领下奋斗、拼搏的历史见证和缩略图,同时承载着新一代京博人的梦想和愿景!

对标京博控股

1、 如何把中国的传统精髓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方式有机结合起来?

2、 如何留住员工,留住人才?

3、 如何激励员工以企业为家,以为企业效力为荣?

4、 如何将企业文化变成企业自身发展的源动力和助推剂?

这一系列的问题马韵升先生和他的京博已经成功解决了,但中国的大部分企业还在不断探索中!

京博的企业文化和京博的发展模式,使企业向既定多元化发展战略目标得以实现,借助走进标杆企业,传播标杆思想,提炼企业文化,解密京博商业模式,解读京博独特的企业文化理念,品牌战略,提升企业形象,形成品牌效应,传播正能量!

从而将“京博成功模式”在中国企业中推广,帮助其他企业共同发展,成为其他企业的标杆和学习的榜样!

京博控股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京博控股1:公司战略规划与人力资源管理

考察京博控股2:企业文化

参访京博控股3:生产计划与成本管控

京博控股标杆学习4:5S推进与现场改善活动

京博控股游学考察5:精益班组建设

京博控股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京博控股 学习京博企业文化 学习京博文化
京博控股考察交流 京博商务考察 学习京博文化

京博控股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 从酒店乘车至博兴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博控股公司参观入口
09:00-12:00 京博集团总部大楼整体参观,全程专业讲解人员讲解互动。
·观看公司的宣传影片;
·了解京博发展史、总部大楼、集团规划沙盘、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厅
·参观京博集团下属多个产业公司,如:石化、新能源、
热电、农化、泰丰文化、博华农业、京博物流、京博商校等有选择性参观

 

12:00-13:00 午餐
14:00-16:30 交流主题
1、孝文化的发展和历史传承
2、京博发展过程中如何把中国的传统精髓文化“孝“和现代企业管理方式有机结合起来?
3、何为孝工资?
4、如何留住员工,留住人才?
5、如何激励员工以企业为家,以为企业效力为荣?
6、如何将企业文化变成企业自身发展的源动力和助推力?
7、“京博模式”的提炼总结与进一步推广如何形成
17:00 结束愉快考察之旅
【参观考察京博控股】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山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