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学习大庆、铁人精神代代传承、大庆油田历史、发展及现状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学习大庆、铁人精神代代传承、大庆油田历史、发展及现状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0:15  浏览量: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

标杆企业大庆油田

大庆,是中国最大的陆上油田和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五十年来,累计为国家贡献原油二十多亿吨,上缴利税一万七千亿元人民币,出口创汇五百多亿美元;富有活力的农牧业和以高新技术产业为龙头的地方经济蓬勃发展。大庆油田中国第一大油田,亚洲第三大油田,世界第十大油田,人均 GDP位居东北所有城市之首。同时由于大庆良好的环境,被誉为 "绿色油化之都,天然百湖之城,北国温泉之乡 "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中国十佳魅力城市等殊荣。

大庆油田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不仅创造了中国石油工业史上的辉煌,也创造了世界同类油田开发史上的奇迹,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大庆油田从践行国有企业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出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确立了"原油持续稳产,整体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矿区,创建百年油田"的战略任务,坚持用高科技打好新时期的新会战,继续保持我国重要能源生产基地地位,努力打造行业一流的工程技术基地、装备制造基地、石油化工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为维护国家石油供给安全、支持中国石油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标大庆油田

促进企业之间在发展战略、经营理念和管理经验方面的交流与借鉴,从而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大庆油田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1:大庆精神内涵、铁人精神代代传承

参察大庆油田2:全面了解大庆油田历史、发展经历及现状

大庆油田标杆学习3: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背后的故事

大庆油田游学考察4:铁人词条、铁人名言

大庆油田参观案例

参观大庆油田 考察大庆油田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总部
大庆油田参观考察交流 大庆油田商务考察 大庆油田考察交流

大庆油田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2:00 专题讲座:"让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世代传承":
大庆精神内涵、铁人精神代代传承全面了解大庆油田历史、发展经历及现状,图文视频。
大庆油田高培中心
11:20-12:00 现场教学:
1.参观岗位责任制发源地第一采油厂第二油矿北二注水站
2."铁人 "不曾离开参观钢铁 1205钻井队
会务组
12:00-14:00 午餐&休息 大庆油田高培中心餐厅
14:00-15:00 参观松基三井,松基三井大庆油田最早的出油井 松基三井
15:10-17:00 参观铁人纪念馆,了解和学习铁人王进喜同志英雄事迹 大庆油田科技馆
17:00 参观大庆油田科技馆,展现大庆石油工业的光辉业绩与科研成果 会务组
【参观考察大庆油田】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东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