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考察青岛啤酒-学习青啤企业文化与人才管理

参观考察青岛啤酒-学习青啤企业文化与人才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0:16  浏览量:

参观考察青岛啤酒

标杆企业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啤酒制造发展史,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赞助商,跻身世界品牌500强。

青岛啤酒运用了兼并重组、破产收购、合资建厂等多种资本运作方式,在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拥有50多家啤酒生产基地,基本完成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她的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巴西、墨西哥等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全球啤酒行业的权威报告,青岛啤酒为世界第六大啤酒厂商。

青岛啤酒的品牌历史悠久,1998年制定了"大名牌"发展战略,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并购扩张,她在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World Brand Value Lab)编制的2010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7位,品牌价值已达411.76亿元。

对标青岛啤酒

为深入学习与借鉴青岛啤酒100多年的品牌战略、营销模式、人才管理的成功经验,特组织"青啤企业文化与人才管理实践考察"活动,亲身感受青岛啤酒醇厚的企业文化,领略啤酒生产过程所经历的细腻而精妙的生产流程与人文管理。

本次考察将通过分享青岛啤酒独有的营销管理战略体验,从领导者的角度分析青岛啤酒企业文化的精髓,以及人才管理实践,带给广大中国企业以启迪与借鉴参考的标杆。更有青岛啤酒总酿酒师分享绝妙的啤酒知识并带领我们品酒辨优劣!

这将是一次绝妙的视觉与听觉的切身体验,更是一场青啤企业文化的盛宴。

青岛地区可提供的标杆企业有:海尔集团、澳柯玛集团、双星集团、青岛港集团、海信集团等

青岛啤酒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青岛啤酒1:青啤的品牌战略和保鲜术;系统力激活青啤百年品牌

参察青岛啤酒2:啤酒知识分享;青啤品质介绍

参访青岛啤酒3:百年青啤文化助力品牌增值;文化让青啤品牌百年长青

青岛啤酒标杆学习4:青啤管理模式及人力资源管理实践

青岛啤酒游学考察5:学习考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青岛啤酒参观案例

考察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考察交流 参观青岛啤酒
参观青啤博物馆 青岛啤酒商务考察 青岛工业旅游

青岛啤酒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30-10:30 青岛啤酒博物馆,以百年老建筑为依托,投资2600万元,建成了国际一流、国内唯一的啤酒专业博物馆。 青啤博物馆
10:30-11:50 青岛啤酒二厂,拥有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控制手段最先进的现代啤酒生产线,投资1000多万元,建立了专门旅游参观长廊。
每位来宾都可以亲口品尝一下刚刚走下生产线的青岛啤酒原浆。
青啤之家
11:30-13:00 午餐 午休 餐厅
13:00-15:00 主题:品牌带动下的发展战略\青啤的品牌战略和保鲜术\系统力激活青啤百年品牌 青啤博物馆报告厅
14:30-16:30 主题:百年青啤文化助力品牌增值\青啤品牌的一半是百年文化\文化让青啤品牌百年长青 青岛啤酒博物馆报告厅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青岛啤酒】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山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