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青岛港务局参观,考察学习青岛港振超精神与班组建设

青岛港务局参观,考察学习青岛港振超精神与班组建设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0:16  浏览量:

参观考察青岛港

标杆企业青岛港

青岛港始建于1892年,是我国重点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集装箱、原油、铁矿石等各类进出口货物的装卸、储存等物流服务和国际国内客运服务,青岛港大力弘扬"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作为,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贡献,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牺牲"的青岛港精神, 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质量效益型、管理精细型、亲情和谐型发展之路。

青岛港涌现出以许振超为代表的一大批"学习好、爱岗好、创新好、诚信好、奉献好"的先进职工群体,在振超精神的鼓舞下,青岛港上下"学振超精神,建三型团队、五好岗位,创一流业绩"活动高潮迭起,涌现了1200多项绝活、4256名先模个人和群体、十大员工品牌、十大行业名牌,全国掀起了苦练绝活,岗位成才的活动高潮,形成了手中有绝活、行行出状元的大好氛围,全国全力以赴创建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窗口、一流的业绩。

对标青岛港

青岛港环胶州湾,新老港区隔海相望,百年港口与城市相伴而生,因其厚重的历史积淀,丰富的文化底蕴,人称"不到胶州湾,不算来青岛;到了青岛港,更知青岛美",可以说港口本身就是一部青岛城市的发展史。同时,崭新的企业面貌、强劲的发展势头,更为海港标杆考察创造了无可比拟的宏大景观。

青岛港参观考察路线:

1、老港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百年老港区:奋进雕塑、友谊园、奋进楼、跨越钟、"众志成城"雕塑、1.2.3.6.8号码头观瞻万吨巨轮和大型机械设备、青岛港史展览馆、青岛港基层的管理"职工之家"班组化管理。

2、新港区:猛崛起的东方亿吨大港黄岛新港区:"崛起"雕塑、世界级的集装箱码头(许振超工作现场)、世界级的铁矿石码头、世界级的煤炭专用码头、远眺世界级的原油码头、 "世纪之光"雕塑。

3、班组管理专项考察:在原有老港区考察线路的基础上,特别邀请装卸一线管理人员同大家交流并讲授班组建设的先进管理经验。

青岛港考察交流

考察青岛港1:企业文化、民主管理经验交流

参观青岛港2:青港的人才培养和班组建设

参访学习青岛港3:学习型班组建设与管理

青岛港游学考察4:学习振超精神和团队执行力

青岛港标杆学习5:学习考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青岛港参观案例

青岛港考察学习交流 参观考察青岛港 参观青岛港
考察青岛港 青岛港务集团商务考察 青岛港振超精神与党建

青岛港务局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9:30-10:30 前往青岛港务局,参观青岛港码头、企业文化展厅
感悟青岛港 "职工之家"的班组化管理"学振超精神,建三型团队、五好岗位,创一流业绩"
会务组
10:30-11:50 青岛港务局大港公司机械四队"职工之家"进行现场调研
参观基层班组员工培训与休闲室
参观团支部建设基地
与优秀员工交流互动
青岛港码头
11:30-13:00 午餐 午休 餐厅
13:00-15:00 交流主题:企业文化、民主管理经验交流 青岛港务局领导
14:30-16:30 交流主题:青港的人才培养和班组建设 青岛港务局人力资源部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青岛港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青岛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