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小米总部,北京小米考察,小米商务考察

参观小米总部,北京小米考察,小米商务考察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8  浏览量:

参观考察小米总部

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其实你的对手是整个时代!——小米

一个人走得可能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雷军

小米是手机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公司,更是新零售公司。不做广告却有大量粉丝,没有工厂却拥有令人尖叫的产品,这就是互联网的新玩法。

对标小米——学习小米创新实践、小米生态链背后的逻辑、小米360度场景化营销……

北京小米考察

标杆企业小米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手机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6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小米公司由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带领,小米人主要由来自微软、谷歌、金山、MOTO等国内外IT公司的资深员工所组成,小米人都喜欢创新、快速的互联网文化。小米拒绝平庸,小米人任何时候都能让你感受到他们的创意。在小米团队中,没有冗长无聊的会议和流程,每一位小米人都在平等、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中,享受与技术、产品、设计等各领域顶尖人才共同创业成长的快意。

参观小米总部,北京小米考察,小米商务考察

对标小米公司

小米凭什么赢在移动互联?小米董事长雷军凭什么敢说5年内超越格力?

小米—移动互联,颠覆创新

从0到100亿美元,小米只用了3年时间。不做广告,却拥有大量的粉丝。没有工厂,却拥有最令人尖叫的产品。这是互联网的玩法,新的游戏规则产生了!互联网时代,思维要改变!

小米—口碑营销,七字秘诀

小米手机为何会成功?如何用互联网来做手机呢?雷军将其归结于七个字:专注、极致、口碑和快。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口碑,口碑就是用户口口相传。

1、现场考察体验小米公司,最尖叫的产品是如何生产的,百亿美金公司是如何运作的。

2、学习小米互联网思维与营销创新

小米商务考察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小米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小米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小米交流主题

参观小米公司—学习小米移动互联网思维模式

参观小米总部1:学习小米的互联网思维模式

考察小米总部2:学习小米的口碑营销

参访小米总部3:探索小米的成功秘诀

小米式预约销售的秘密、小米式营销的秘密、小米式客服的秘密。

小米考察路线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13:10-13:30 乘坐大巴前往小米公司 会务组
13:30-14:10 参观小米公司办公区和文化展厅
小米的管理模式独特而灵活,每一层楼的功能都不一样,完全的互联网管理模式参观收益:感受小米公司企业文化与移动互联的思维模式。
小米公司
14:10-16:40 交流分享:小米成功秘诀
1、小米的互联网思维模式
2、小米的营销创新之道
3、互动提问
小米高管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小米】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