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战略管理 > 参观创维集团-学习创维团队心智模式、考察深圳创维工业园

参观创维集团-学习创维团队心智模式、考察深圳创维工业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1 12:22  浏览量:

参观考察创维集团

标杆企业创维

创维集团成立于1988年,总部坐落在具有创新"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创维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是以研发制造消费类电子、显示器件、数字机顶盒、安防监视器、网络通讯、半导体、冰洗、3C数码、LED照明等产品为主要产业的大型高科技集团公司,2000年在香港主板上市(HK00751)。经过24年发展,创维已跻身世界十大彩电品牌、中国显示行业领导品牌和中国电子百强第十四位,2011年创维品牌价值达281.69亿元。

创维以品质为基石,倡导"彻底的产品主义",坚持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在核心产业彩电领域多次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在第三代显示技术OLED领域自主研发,不断续写彩电历史,奠定了创维在业界领导型品牌地位。创维以国际视野拓展业务,彩电、数字机顶盒等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南美、中东等地区。

对标创维集团

创维文化在中国企业界可以说是独树一枝,创维一向的风格是低调、务实,因而也给这个企业披上了一层神密的面纱。

走到今天,创维是历经磨难,任何企业的成功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成功的基础不是资产,甚至不是人的因素,而是优良的企业文化基因。"资源是会枯竭的,只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

1、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专家全程相伴:与高管面对面交流,倾听专家实战分享

4、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创维交流主题

参观创维集团1:团队心智模式

考察创维集团2:规模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和精益生产

参访创维集团3:创维优秀的企业文化

创维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创维生产线 创维集团考察交流 参观创维
考察创维 创维集团商务考察 参观创维工业园

创维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备  注
09:00-10:20 参观创维大厦和优美的创维工业园
参观以创维发展史为基础的文化长廊:深入理解创维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参观亚洲最大的平面显示基地——占地600多亩,地理环境优越,是一个集研发、生产、物流、仓储、营销、生活为一体的工业园区。
工业园建筑总面积为65万平方米,采用人文、生态设计理念,宏伟大气。
创维集团
10:20-10:50 创维产品展
领略当下最具代表性的电子显示产品
电子产品博物馆
10:50-11:30 创维液晶平板生产线(高技术企业的现代化生产):
规模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和精益生产
生产车间
12:00-14:00 午餐 餐厅
14:00-17:00 授课主题:团队心智模式
此课程在创维上万员工中影响深远。通过培训,掌握常用的管理方法、工具和技巧,明确管理者的职责,掌握领导能力和激励下属的能力,提升参训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创维管理学院院长
17:00 创维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创维】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