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战略管理 > 苏宁参观考察-学习互联网创新思维与电商人力资源管理,感受知名企业力量

苏宁参观考察-学习互联网创新思维与电商人力资源管理,感受知名企业力量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1 12:21  浏览量:

参观考察苏宁

标杆企业苏宁

传统零售业已经到了变革的窗口期:当天猫借双十一公然将双手伸向线下,当微信移动的触角渗透到6亿互联网人群,那些原本严防死守的实体零售重镇,正在被互联网的一波波浪潮冲击下土崩瓦解。

苏宁显然早已意识到这些变化,所以它积极应对,切实推动互联网零售,转型互联网化经营。因此,大数据、云计算、O2O对于苏宁而言,并不是虚妄的概念,而是必须加速落实的棋子。只有放大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优势,为消费者营造随时随地、应需而变的智能购物体验,才能在颠覆之中创造出新的零售模式。

在过去的几年里,苏宁一直在积极地推进企业转型。进入2013年后,更进入转型发展的快车道:年初调整组织架构、更改公司名称、发布企业新形象,6月8日起实施双线同价,全面开启O2O模式运营,8月底推出“一体两翼互联网路线图”,明确互联网零售方向;9月正式上线开放平台——苏宁云台,开放自己能力与资源与合作伙伴共赢;11月战略投资PPTV聚力,互联网转型全面提速;12月8日正式启动第一届O2O购物节,进行转型以来的首次系统完整的大练兵;

而今,苏宁又在硅谷最为寸土寸金的地方打造关于智能搜索、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等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当苏宁转型变革的“游戏”玩得越来越投入,其实它的商业逻辑已不能仅仅用电子商务一言以蔽之(虽然其电商平台前三季度同比长69.23%),而更像一家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互联网公司。

对标苏宁集团

1.搭平台,拓人脉

2.学习互联网创新思维与电商人力资源管理

3.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商转型升级

苏宁交流主题

苏宁参观考察1:学习电商企业的互联网思维

参观苏宁2:学习传统企业如何向电商企业转型升级

参访苏宁3:优秀电商之人力资源管理

苏宁标杆学习4:标杆电商之战略与企业文化创新

苏宁参观案例

参观考察苏宁 参观考察苏宁物流 参观考察苏宁全国运营控制中心
苏宁卓越经理人培训 参观考察苏宁大学 苏宁总部考察交流

苏宁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0:00 赴苏宁总部 会务组
10:00-11:30 苏宁整体参观
·智慧科技苏宁展区:智慧之路(介绍总部八大职能和战略转型构想,战略转型重点讲述)
·企业发展历史展区:了解苏宁发展3个阶段
·参观苏宁人力资源展厅:(强调集团对人才的重视)—人力资源情况概述(员工数量及分布、人才特点)—员工发展与激励(人才观、事业经理人等的含义以及各人才梯队情况)—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
·参观苏宁未来店:创建理念及购物演示—智能家居体验区
·参观苏宁员工活动中心
苏宁
12:00-13:00 午餐 餐厅
13:30-16:30 苏宁交流: 总监级
(1)苏宁转型之路及背景介绍
(2)苏宁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公司转型面临的挑战和经验
(3)苏宁o2o战略最新成果
会议室
17:00 苏宁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会务组
【苏宁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江苏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