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银鹭集团-学习高效仓储物流管理之道、参访无菌冷罐装厂

参观考察银鹭集团-学习高效仓储物流管理之道、参访无菌冷罐装厂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7  浏览量:

参观考察银鹭集团

标杆企业银鹭集团

厦门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滨开放城市——中国厦门,是福建省乃至全国最大的罐头、饮料生产基地之一、福建省重点扶持成长型企业、中国罐头工业十强、中国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银鹭食品集团在现已发展成为集食品饮料、装备制造、园区开发、工程建设、酒店服务、进出口贸易等多元互动、和谐共举的企业集团。银鹭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银鹭将以"人才、科技、名牌"的发展战略为基石,以绿色科技、人文关怀为努力方向,实现银鹭处处相伴、关爱时时相随的"银鹭所在,关怀至爱"的愿景。

厦门银鹭集团以食品饮料生产为支柱,涉及果蔬保鲜、进出口贸易、包装材料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科研开发、电子科技、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等多种产业领域。

对标银鹭集团

银鹭集团是全国最大的罐头、饮料生产基地之一,福建省重点扶持成长型企业。中国罐头工业十强、中国食品工业突出贡献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集团以食品饮料生产为支柱,涉及果蔬保鲜、进出口贸易、包装材料制造、农产品深加工、科研开发、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实业投资等多种产业领域。

1、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在课程学习中,指导老师会根据学员的问题和所在企业的特点针对性的给出答案

2、通过主题研修,帮助学员加深对仓储物流管理的理解和认识,扫清仓储物流管理实践过程中思想层面的障碍

3、通过企业管理者指导交流:缩短企业自身改善仓储物流管理的摸索时间

银鹭集团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银鹭集团1:当今物流仓储管理的挑战是什么

考察银鹭集团2:如何降低仓储管理的损耗

参访银鹭集团3:如何降低物流运输成本

银鹭集团标杆学习4:如何提高物流仓储的电子化水平

银鹭集团参观案例

参观无菌冷罐装厂与八宝粥新厂 参观考察无菌冷罐装厂与八宝粥新厂 银鹭集团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厦门银鹭集团 银鹭集团商务考察游学 参观银鹭集团

银鹭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09:00-10:00 银鹭集团参观考察实地体验
听取园区沙盘讲解,了解企业整体概况,观看样品展示厅和企业专题片,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人才、科技、名牌三大经营战略。
银鹭集团
10:10-12:00 参观无菌冷罐装厂与八宝粥新厂
当今世界最先进饮料生产线,探索科技奥秘。现场与在职人员交流仓储物流管理经验。
银鹭集团
12:00-13:30 午餐 餐厅
14:00-15:00 主题分享
当今物流仓储管理的挑战是什么
如何降低仓储管理的损耗
会议室
15:00-16:30 主题分享
如何降低物流运输成本
如何提高物流仓储的电子化水平
会议室
17:00 银鹭集团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参观考察银鹭集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福建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