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欣旺达科技展厅_考察参访欣旺达SMT智能制造工厂

参观欣旺达科技展厅_考察参访欣旺达SMT智能制造工厂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3 10:08  浏览量:

战略定力下的细分赛道王——2023走进深圳欣旺达参观考察

战略定力下的细分赛道王——2023走进深圳欣旺达参观考察

学习时间:2023年

学习地点:深圳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事业部负责人

欣旺达企业简介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

凭借持续的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的锂离子电池模组整体开发与设计能力,优秀的成本控制能力及合理的业务定位与优质客户资源,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锂能源领域设计能力最强、配套能力最完善、产品系列最多的锂离子电池模组制造商之一。

参观欣旺达科技展厅

公司主要产品按用途分为手机数码类锂离子电池模组、笔记本电脑类锂离子电池模组、动力类锂离子电池模组三大类,主要应用于手机、MP3/MP4、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电子书、电动工具、工业移动照明、医疗设备等。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还从事结构件(主要为精密结构件、薄膜开关)的研发、设计及生产。在满足自身电池模组生产需求的前提下,对外销售部分结构件产品,以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

公司定位于下游客户中的中高端品牌商,为其提供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公司已进入苹果、飞利浦、亚马逊、联想、OPPO、步步高、海尔、SanDisk、顶星、华硕·凌海达、海洋王、迈瑞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的供应链体系。

考察参访欣旺达SMT智能制造工厂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目前共有已获授权的专利技术 21 项(其中发明专利 3 项),正在申请的专利 41 项(其中发明专利 35 项)。公司在锂离子电池模组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拥有自主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的核心技术 15 项,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

欣旺达创始人王明旺从战略行为层面、运营行为层面、组织行为层面及人力资源行为层面总结了十条经营心得,其中第一条就是“ 聚焦主航道,坚持电池行业发展” 。

行程安排参考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09:00-09:30 参访学习行程、看点、学习点介绍。随团顾问抛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欣旺达如何满足企业对高新科技人才的需求,加强人才培养的战略及规划进行思考,带着问题走进欣旺达参访。 随团顾问
09:30-10:30

欣旺达总体参观

1、参观欣旺达科技展厅:感受欣旺达的实际业务与整体实力;

2、参观欣旺达 SMT 智能制造工厂:体验欣旺达 3C 电池 BMS 的自动化生产过程。

欣旺达接待人员
10:30-12:00

主题交流:智能制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探索

一、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趋势分析;

二、数字化时代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三、如何打造新阶层人才队伍;

四、欣旺达人才培养标准及探索;

五、欣旺达如何联系实际制定学习计划;

六、互动交流。

欣旺达人力高管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交流:工业互联网在制造业企业中的实践应用

一、传统制造业从自动化到智能化的逐步转型;

二、推进智能制造的关键支撑--工业互联网;

三、为什么说智能制造为5G和工业互联网开辟了广阔的应用和市场;

四、欣旺达智能园区简介;

五、欣旺达灯塔工厂建设案例分享;

六、互动交流。

欣旺达

管理实践专家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专家分享

考察地点:深圳

学习时间:1 天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深圳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深圳的差旅费用

「参观欣旺达科技展厅_考察参访欣旺达SMT智能制造工厂」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深圳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