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怎么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怎么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2-17 15:26  浏览量:

联系标杆考察游学网的高老师,提供来访客人信息二维码,三种方式验证(手机短信二维码、人脸识别、刷身份证)可以进入。标杆考察游学网是一家对标考察、标杆考察、企业培训管理咨询机构,为企业提供对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解决方案。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提供标杆学习解决方案为核心,推出了海内外商务考察、对标管理、企业内训、高端企业参观考察、参访交流等。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坐落于文一西路高教路口,东至常二路,南至创新路,西至高教路,北至文一西路,规划总占地26万平方米,一期项目由6幢单体建筑和2幢停车楼组成,包括了员工主办公区、食堂、健身房、报告厅和影视放映厅等日常办公休闲的基础设施,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主建筑体的设计由日本设计大师隈研吾担纲。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怎么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

下面行程路线是我们标杆考察游学网近期的参访安排,也可为客户量身定制,请情请咨询本站高老师。

时间
内容
备注

第一天

08:30-09:00

开班仪式  
09:00-09:40

阿里西溪园区——课堂情景式教学

——学习了解阿里发展的大事记及重要历程,阿里特色文化墙、阿里武侠文化,一年“香”,三年“醇”,五年“陈”的酒文化、战袍文化、阿里公益3小时、510阿里日。

参观收益:零距离参观和感受全球最大互联网电商企业独具特色的武侠文化与创新基因,了解阿里在价值观、员工关怀、人才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学习阿里如何打造一家102岁的幸福企业。

 
09:50-11:30

主题分享:《阿里创新管理之道》

1、使命与愿景

2、价值观的演进

◆企业文化的生长路径

◆价值观的演讲历程阿里

管理实战专家

刘老师

11:30-13:30

阿里员工食堂午餐(感受阿里后勤服务体系)

用完餐可以漫步深圳阿里中心,感受阿里自由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与休息空间,学习阿里如何为员工和客户提供轻松舒适的环境。

 
13:30-17:00

主题分享:《阿里巴巴的绩效管理》

1、阿里绩效管理的理念

◆阿里巴巴的业绩发展史

◆阿里巴巴的用人之道

◆阿里巴巴的绩效考核组成

2、阿里巴巴的绩效管理流程

◆如何设定目标

◆如何进行评估

◆如何进行反馈面谈

3、阿里价值观的考核与落地

◆阿里巴巴的价值观

◆为什么要考核价值观

◆价值观考核如何落地

4、阿里绩效管理形成的文化

阿里管理实战专家

刘老师

第二天

09:00-12:00

主题分享:《向阿里学管理,向组织要绩效——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上)

1、基层管理三板斧

◆招聘&解雇

◆建团队——团队辅导与激励

◆拿结果——高绩效团队

2、中层管理三板斧

◆懂战略——先懂WHY,再HOW

◆搭班子——资源的最佳配置者

◆做导演

阿里十年陈

高老师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7:00

主题分享:《向阿里学管理,向组织要绩效——阿里巴巴管理三板斧》(下)

3、高层管理三板斧

◆定战略——战略三部曲

◆遭土壤——文化培育与机制建设

◆断事用人——管理者道法术器

◆互动交流

阿里十年陈

高老师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怎么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