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参观阿里达摩院,考察湖畔创研中心,学习数智化转型创新之道

参观阿里达摩院,考察湖畔创研中心,学习数智化转型创新之道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0  浏览量: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盛赞北京冬奥会创造了历史,以前所未有的数字化水平,让更多人感受奥运文化与精彩。基于阿里云的数字技术,奥运实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核心系统全面上云,并用云计算支持全球转播,这为奥运留下了全新的技术标准。4月14-16日,走进阿里巴巴集团和阿里云总部,深度学习阿里巴巴20年数智化转型背后的创新之道。

【参观阿里达摩院,考察湖畔创研中心,学习数智化转型创新之道】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