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参观交流方案 > 考察阿里集团飞天园区

考察阿里集团飞天园区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2-02-18 17:17  浏览量:

阿里飞天园区坐落于上海金山区,是国际领先的,国内一流的云数据计算中心。参观飞天园区也需要提交参访人员信息,按照流程提交进行审批即可。

深度参访,阿里园区系统解读,阿里文化从文化到团队再到组织,三位一体从参访到教学再到复盘,虚实结合,看听学做...

培训主题可选阿里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构建+阿里管理三板斧/阿里人力资源管理/阿里销售铁军: 扣动心灵的扳机等,具体可根据您需要的课题来定制方案。

考察阿里集团飞天园区

下面行程路线是我们标杆考察游学网近期的参访安排,也可为客户量身定制,请情请咨询本站高老师。

时间
内容
备注
第一天
08:30—09:00 开班仪式  
09:00-09:40

深圳阿里中心——课堂情景式教学

——学习了解阿里发展的大事记及重要历程,阿里文化墙特色、阿里武侠文化,一年“香”,三年“醇”,五年“陈”的酒文化、阿里公益、510阿里日。

参观收益:中午休息时间,大家可以亲自感受阿里的工作氛围。零距离参观和感受感受全球最大互联网电商企业独具特色的武侠文化与创新基因,了解阿里在员工关怀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创新举措;学习阿里如何打造一家102岁的企业与幸福企业。

 
09:50-11:30

主题分享:《落战略做规划》-一张图学会如何做业务增长规划(上)

1、企业上三板(使命愿景价值观)到下三板(组织人才KPI)的循环框架

2、如何用一张图落地战略到执行,设计战略布局、战略目标、战略路径、核心战役,达到上下同欲,思想统一的状态。

阿里专家讲师

大宝老师

11:30-13:00

阿里员工食堂午餐(感受阿里后勤服务体系)

用完餐可以漫步深圳阿里中心,感受阿里自由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与休息空间,学习阿里如何为员工和客户提供轻松舒适的环境。

 
13:30-17:00

主题分享:《落战略做规划》一张图学会如何做业务增长规划(下)

3、企业为什么要增长,企业的第二曲线是什么,什么是隐性曲线?

4、业务目标从何而来,定目标的原则。

5、业务目标分解的逻辑-产品、渠道、时间、客户、人头,千斤重担人人挑。

6、目标分解如何找策略,增长公式如何设计。

阿里专家讲师

大宝老师

第二天
09:00-12:00

主题分享:《造团队拿结果》-把每一位员工带成干将,突破业务卡点(上)

1、定目标-团队愿景与方向,任何团队都是为第一而生。

2、注情感,如何建立信任,半公开与隐私信息的交换

3、建机制-日周报,早晚会,启动会复盘会Review

4、做团建-生活团建,思想团建,目标团建,阿里团建经典方法裸心会如何做。

5、强沟通-对人沟通的十六字方针,对事沟通的十六字方针,现场演练。

阿里专家讲师

大宝老师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7:00

主题分享:《造团队拿结果》-把每一位员工带成干将,突破业务卡点(下)

6、拿结果八步曲:解读目标-分解目标-sell目标-制定KPI-选对人-带领团队落地计划-追过程-复盘总结。

7、设立数据仪表盘,KPI关键指标,追工作习惯与工作流程,工具。

8、现场演练如何通过科学化的设计完成企业单月的目标

阿里专家讲师

大宝老师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考察阿里集团飞天园区】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考察阿里集团飞天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