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走进开能健康科技集团参观考察_开能健康产业园参访交流

走进开能健康科技集团参观考察_开能健康产业园参访交流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4 09:39  浏览量:

走进开能健康科技集团参观考察_开能健康产业园参访交流

学习时间:2023年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

企业简介

开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2),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人居水处理行业上市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的开能健康中国总部,占地100多亩。开能始终围绕着客户的核心价值为出发点打造产品和能力,专业研制全屋净软水设备、商用净饮水设备、反渗透RO机、纳滤机等系列整机产品,95%核心部件自主制造,是全球水处理产品供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应用涵盖民用、商用和工业领域,包括家用饮/用水、餐饮行业水处理、校园饮水、公共环境饮水、地暖系统水处理、酒店水处理、医药水处理、环境生态水处理等领域。

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

开能早在2010年就开始布局智能制造,通过投入智能化、自动化的设备,做好整个开能的自动化产业布局:智慧化的管理上,从供应商开始,到原材料入库,到生产整个过程。智能化的产品上,搭载IOT技术,实现人机智慧互联。先进制造理念的践行,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保障。如今,园区在精益制造理念下,已拥有完整的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玻璃钢桶)机器人自动化产线、多路控制阀核心组件自动化生产线、反渗透膜元件(家用、商用、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等。企业设立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2015和ISO14001:2015认证,配合MES、OA、CRM、ERP、RS等系列先进软件系统,严格实行ISO体系运行,进行标准化管理。在物流配套方面,为保障产品快速到达用户端,开能投资建成拥有1万多标准库位的大型自动化仓储立体库,全流程智能产业链的建立,提升了企业整体供应链的能力与效率。现在,开能已经初步完成了制造数字化、产品数字化、服务数字化、客户体验数字化的完整产业布局。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09:30-11:00

参观开能集团

参观影视厅、开能文化廊、七楼亲水平台、 净水体验中心、机器人自动化制造车间

参观智能仓库.活性炭灌装室、屋顶有机菜园、 研发中心、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系统、

参观瀑布净化景观、生态竹林等

11:00-12:00 主题交流:智能工厂探索与实践

备注:具体行程以当天实际安排为准

「走进开能健康科技集团参观考察_开能健康产业园参访交流」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上海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