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娃哈哈 >

文章分类:娃哈哈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简历_李临春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李老师(杭州) 中国快消品资深渠道专家; 品牌策划、品牌建设、营销领域资深专家; 浙江省企业培训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 中科商学研究院 教授(浙江首个私人董事会辅导导师); 凯盛、BCC国际投资公司(食品饮料)、红杉资本、高瓴资本、金鹰投资、阳光保险基金、六禾投资、麦肯锡(中国)公司、富国……
10-17 480 阅读详情

娃哈哈 尚阳老师简历_尚阳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尚老师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营销战略专家、分销渠道专家。 曾荣获中国十大企业咨询专家、中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中国十大企业培训师、WBSA世界商务策划师、第三届中国杰出营销人金鼎奖、首届中国实战营销案例奖、中国策划案例银奖、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等称号。曾任娃哈哈……
10-17 194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互联时代的品牌聚焦

【课程简介或背景】 在互联时代商标注册正在经历大爆炸时期,产品呈几何增长的态势涌入市场,但能被消费者记住的少之又少。如何让消费者记忆成为品牌运作中的首要问题。中科商学研究院李临春教授开发的品牌DNA课程,从品牌命名、品牌驱动、感官DNA、传播等环节提出了品牌聚焦的方法,让……
10-17 183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企业战略营销

【企业营销理念】 1、 模式定胜负 2、 产品是品牌的基础 3、 人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员工、合作商、顾客) 【课程收益】 1、了解消费者需求 2、价值决定价格 3、让你的产品会说话 【课程对象】 企业总裁、总经理、市场部经理 【课程时间】 2天( 参观考察娃哈哈 ) 【课程大纲】 第一章 企业战略营销……
10-17 215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市场营销管理及高绩效业绩提升

课程简介: 企业的使命和任务必须转化成目标! 目标制定过程就是销售完成的过程,推演十分重要! 本课程李临春老师结合自身十多年一线销售经验与多年集团总部管理经 验,训练学员如何利用产品策略、渠道策略、价格策略、促销策略、品牌策略、人员策略来保证年度销售目标的高效达成。 课程……
10-17 219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销售渠道有效管理和创新

课程简介: 让销售经理了解渠道变化的本质,避免经销商掉进某些渠道陷阱。 掌握分销管理及人员管理的方法 培训目标: 课程具体要求掌握: 1、 了解渠道变化及找到相应对策 2、 了解开发优质的经销商方法、技巧 3、 学会管理经销商、管理团队 培训对象: 客户经理以上销售人员(企业内训课……
10-17 214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让新品成为畅销品

课程简介: 产品是企业生命的载体,一个企业能否持续地上台阶,推广产品的成功率将成为决定性因素。据统计:在中国,平均新产品上市的成功机率在5%以下,一般新产品持续的时间约为九个月,平均一次新产品上市损失达1500万5000万人民币。在美国,新产品成功机率也在40%左右,平均单次新产……
10-17 182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品牌建设新趋势——品牌DNA时代

【品牌未来方向】 1、 容易辨识; 2、 能够传承; 3、 借力传播。 【课程收益】 1、品牌建设要符合新的消费需求 2、了解品牌建设、管理及驱动的方法 3、用好自媒体,让产品会说话 【课程对象】 企业总裁、总经理、市场部经理 【课程时间】 2天( 参观考察娃哈哈 ) 【课程大纲】 第一章 互联时代的……
10-17 262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互联网+时代”如何赢在渠道

课程简介: 李临春老师根据渠道特点,提出了渠道的战略功能 让经销商了解渠道变化的本质,避免掉进某些渠道陷阱。 学习分销管理及人员管理的方法 培训目标: 课程具体要求掌握: 1、 让经销商认识渠道的结构与作用 2、 开发优质分销商的方法、技巧 3、 学会管理团队、管理分销商 培训对象……
10-17 157 阅读详情

娃哈哈 李临春老师:如何保证年度销售计划的达成

课程简介: 一个好的计划是成功的开始,娃哈哈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快消品公司,每年销售计划的完成率在国内是首屈一指的。李临春老师任职娃哈哈集团期间,曾连续十年参与制定集团年度销售计划,并主导制定自己所管理的省分公司、产品事业部年度销售计划;对年度销售计划的制定和执行中……
10-17 184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