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广州视源股份,考察学习视源股份飞速发展的秘诀

参观广州视源股份,考察学习视源股份飞速发展的秘诀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10:07  浏览量:

学习时间:2023年 / 广州视源电科

学习对象: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电商战略负责人(每期仅30人)

强烈建议企业老总带领人力资源、企业文化负责人共同参加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公司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65548.034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视源股份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35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参观观广州视源股份,考察学习视源股份飞速发展的秘诀

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其中,交互智能平板是公司以液晶显示主控技术为基础,结合多点触摸交互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与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电视、电脑、电子白板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子产品。视源股份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一个是高效会议平台MAXHUB。公司始终致力于提升电子产品更加丰富、高效的沟通及互动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产品开发经验,面向多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领域、教育领域、企业服务领域等。

视源股份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非常重视人才的选、育、用、留。视源股份设立了完备的培养机制以帮助每位新成员快速成长,包括基础素质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岗位培训和管理素质培训等。视源股份通过打造明确的上升通道和施展能力的平台空间,并提供了全面的保障措施,充分保障每个成员迅速成长。

公司作为高科技企业,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亦是重点,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建造的EMC实验室。同时,公司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30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超过900项。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2年专利申请数量居广州企业首位。

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目前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资质认证,同时也是海关认定的AA类报关企业。

这是一家“乌托邦”的上市公司,上班不用打卡,没有KPI考核,岗位随便换,员工自己制定奖金,员工餐厅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自助式美食,甚至可以带着娃去上班。这家公司的员工都把公司利益放在第一位,工作氛围融洽。

这是一家令人“眼馋”的企业

上下班不打卡;一天四餐,三星极的自助餐厅任吃;鼓励内部恋爱,帮员工办集体婚礼;企业还有自己的幼儿托管和体检中心,让你不再担优孩子的教育和父母的健康问题。

这是一家“不可思议”的企业

企业上市,创始人玩“消失”;工资透明化,薪酬奖金员工团队自己定;新人入职,他们学的是国学音乐,西餐礼仪;创始人占股比例居然不是最高的,并且自愿分出股权给优秀员工,唯能力是举。

这是一家有“家氛围”的企业

等级差异在这里不存在,领导们没有单独的“老板间”;桶装水改装直饮水;心情不好就给自己放个“不开心假”;你可以提出任何建议,因为你是这里的主人。

这更是一家令人刮目相看的企业

从2005年的3个人到现在的3500多员工、市值360亿,视源令人刮目相看的不仅星管理层面对“人”的看重,更有经营层面突破行业天花版的战路眼光和关乎用户体验的特别的产品思维。

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09:30-11:00

参观视源股份可视化产品展厅

深入了解视源股份在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等产业方面的研发动态与产品体系。

参观视源股份健康管理中心、食堂、电影院、游泳池、健身房、幼儿园等公司后勤服务场所

11:00-12:00

主题分享:视源股份成功秘笈及特色企业文化

1、视源“自组织"的人力资源体系、绩效与激励体系

2、视源注重用户场的产品设计和技术迭代

3、视源“轻管理”风格和“家文化”"的企业氛围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考察地点:广州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广州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包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广州的差旅费用

【参观广州视源】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