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博创智能装备,考察学习从"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实践者

参观博创智能装备,考察学习从"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实践者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11:13  浏览量:

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塑料机械协会第五届会长单位,专业从事塑料成型装备及智能化服务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中国塑料智能装备与智能服务标杆企业。2002年12月成立,现有广州总部、国家智能注塑新工厂、杭州工厂三大研发生产基地、全球设有子公司及办事处。

国家首批绿色制造体系绿色工厂示范企业,国家首批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项目企业。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2016年入选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项目,已建设成国家大型二板注塑机智能工厂示范基地, 2017年获得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重大专项,牵头起草国家塑机互联互通标准,2018年入选国家工信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 2018年度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019年博创全自动大型塑料箱体生产线,纳入国家重大技术装备首台套。
参观博创智能装备,考察学习从"制造"到"智造"的创新实践者

为什么选择来博创参观学习?

1. 博创是优秀企业文化的建设者

广州增城是明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湛甘泉先生的故乡!明代著名思想家、哲学家、军事家王阳明先生与甘泉先生是一生的挚友!阳明先生是历史唯一没有争议的真三不朽圣贤,在贵州龙场悟到后,首倡“心即理”、“知行合一”、“致良知”,后世称为“阳明心学”。博创从2013年开始学习阳明先生的心学,在企业经营、家庭建设、个人成长方面,随着深入的学习探索和感悟,解决了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考察博创智能装备

2. 现场精益管理8S专家

每次来到博创,到访的嘉宾都会非常诧异,从来没有见过机械制造的现场是白色油漆地面。2002年创立之初,公司经营已导入精益管理的理念,现场的8S管理十几年如一日的保持。带大家领略没有清洁工的机械工厂8S管理。我们不仅仅是注塑机的制造商,更是塑造传承健康人格的人才培养学校。

3.一个人管理一个车间,博创MES帮您做到。

博创建设了“注塑成型智能装备行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塑云平台”,为行业用户提供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之路。塑料行业的生产管理与设备管理,现已实现一人管理一个工厂。
参访博创智能装备

行程安排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1.5小时

博创工厂实地参观

1. 博创文化长廊、传习园之旅: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关键决策事件解读;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与实践。

2. 参观智能组装车间、数控加工车间、数字钣金加工车间、智能立休仓储,学习先进的现场管理体系。

3. 参观全球智能注塑大数据共享中心:学习工业互联网在制造注塑行业的实际应用与功能。

生产总监、品控经理、精益专家、大数据经理
1小时

主题交流与分享

博创高管与各位嘉宾,互动交流,嘉宾可带着问题参访,通过交流找到答案。

CEO

学员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生产部长,生产经理、运营经理、持续改善经理、精益经理、变革管理部经理、物流供应链经理、质量经理、人事经理、企划经理等。

【参观博创智能】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