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协鑫集团,考察学习苏州协鑫国际化能源产业领跑者

参观协鑫集团,考察学习苏州协鑫国际化能源产业领跑者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7 15:48  浏览量:

协鑫简介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团”)是一家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科技引领型综合能源龙头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电动产业新生态等多个产业领域。

资产分布于中国各地及非洲、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拥有多家A股、H股上市公司,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企业前三位、中国企业500强新能源行业第一位。
参观协鑫集团

为什么要向协鑫学习

学习协鑫“价值引领、创新驱动、奋斗为本、协同一家”的核心价值

为客户创造价值是协鑫的立身之本。创新能力是协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协鑫发展的越大,就越需要“协同一家”。意识上的“协同一家”,体现为全体协鑫人同心同德、和衷共济。行为上的“协同一家”,体现为全体协鑫人紧密协作,合力致胜。

学习协鑫的人才发展之道

公司秉承以才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适才适岗、人尽其材、才尽其用的宗旨,让员工经营好自己的“市场”,服务好自己的“客户”,通过报酬吸引人、真情感动人、事业发展人、环境留住人的管理模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潜能,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实现员工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学习协鑫的自动化数字转型之路

自动化是智能制造的前提与基础,苏州协鑫光伏的实践是渐次实现装备的自动化。对于部分重复性工作,人工操作与机器操作虽然在生产量上并没有较大的差距,但是用机器代替人,从而解放了人力,从这一方面上意义重大。
考察学习苏州协鑫国际化能源产业领跑者

协鑫参访行程安排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00-11:30

参观协鑫未来能源馆

参观数据集控中心,了解协鑫能源革命发展、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技术发展、储能技术发展的历程、能源互联网等,感受世界能源发展的未来方向,切身领略“绿色、新能源、可持续”的能源发展理念。

协鑫工作人员
11:30-14:00 午餐/休息  
14:00-15:30

主题分享:协鑫的企业文化建设

协鑫20年辉煌发展历程

协鑫愿景使命价值观提炼与实践

协鑫的人本文化建设

如何共建企业“心灵契约”

协鑫高管
15:30-17:00

主题分享:协鑫的人才发展之道

始终秉承以才为本的经营理念

始终坚持适才适岗、人尽其材、才尽其用的用人宗旨

始终践行以报酬吸引人、用真情感动人、拿事业发展人、让环境留住人的管理模式

协鑫认为人才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公司最大的投资,公司坚持组织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建立了立体式的人才发展通道--“千人计划”来实施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将员工个人的发展目标与企业经营目标紧密结合。同时公司建立了双线晋升通道,让每位员工通过创造价值和不断强化优势和公平竞争获得认可与晋升。

协鑫高管

教学信息

学习地点:苏州

学习对象:大型企业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信息化部门负责人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参观协鑫集团】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江苏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