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在线直播 > 标杆专辑 > 前沿视野 > 董卿:环球大佬-智慧

董卿:环球大佬-智慧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28 10:12  浏览量:

董卿:环球大佬-智慧

作为创业者,这几年,我酸甜苦辣尝遍。

幸运的是,因为公司的国际化媒体定位,我曾得到不少犹太智者、硅谷创投精英指点,一路走来还算顺利。

我常常感慨:智力支撑,对创业者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两年前,我发了大愿:到全球最具创新创富力的硅谷、以色列“卧底”,采访有智慧的企业家投资人,把他们的思维模型、智慧“搬运”回来,奉献给国内跟我一样的创业人!

这事耗了两年,投资400多万,跨越中、美、以色列三个国家。我带领团队,呕心沥血采访了近100位各领域排名靠前的企投家,终于打造成《环球大佬》这个,有四大视频项目、一大跨国商业社群的媒体品牌。而“《环球大佬智慧》——全球最聪明族群的人生经营课”,就是其中,专为中国企、创、投界同道定制的高端视频课程。

1 这套课程,适合什么用户?

同为创业者,我应该很熟悉您的处境。

您可能是一个创业者——经济寒冬里,人生也遇冷:账上的银子和自己的时间,都捉襟见肘。无数次熬夜、无休止透支,不愿人知。

孤独焦虑和愧对亲人带来的撕裂感,独自忍受。你调动了自己所有的意志和资源…想赢。可是,梦想被数据打脸,雄心被现实耻笑。

你痛苦地发问:为什么创业的真相,如此不堪?为什么投入和产出,如此不平衡?

你或许是一个投资人:账上的钱虽然不是你的,但背靠金山,你还是头顶光环。你到处演讲,很受追捧。来到创业者当中,也颇受尊崇。

可是,只有你知道自己的真相:那半夜睡不着时的烦躁,银子越来越少带来的心焦,面对大LP时的羞愧,和团队遣散还对外称“出国游”时的尴尬。你常常兀自感叹:“这季节不好混。下一站人生,咋整?”

2 这套课程提供什么价值?

作为一位调查记者出身的创业者,我无法不关注和自己同类人的处境。

过去三年里,我在以色列、美国,深度采访近100位深具创造力、生命力、命运掌控力的各行业领袖,目的只有一个:

回答上述四类同胞心中长久的疑问,帮他们过上个体崛起、事业成功、绿色、平衡、没有遗憾的人生。

我们在精力、金钱、情感投入上,玩命极致。

在产品品类、品质上,玩命极致。

在运营和服务上,虽笨拙,亦玩命极致。

我只希望:我获得的好东西,对你有用,而自己公司亦能因发心、能力、贡献的价值得以生存。

“《环球大佬智慧》——全球最聪明族群的人生经营课”,一反传统知识付费“老师讲大课”的模式,

发挥视频的独特性,和奇霖团队擅长利用视频讲故事的优势,

将“浓缩的精品案例、道、术”融为一体。

具体来说,这套课程将展示——来自以色列、硅谷、中国,深具创富力企业家、投资人的:

1、商业案例

2、创投之道:商业、人生经营方略

3、应对之术:思维模式、模型

课程共有10大门类共30个独家案例,详见课程大纲。

3 这套课程解决什么问题?

对您在企业经营过程中面对的以下问题,会有非常大的启发:

1.战略智慧缺乏

2.企业信息化程度低,运营效率低

3.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可是面对商业格局洗牌机会,却有心无力

4.与顶尖企业家学习的机会实在太少

5.国际化转型乏力,国际化人才难找

6.长期自我消耗、心灵负重,深感事业家庭难平衡,长期愧对家人

7.公司表面看人才不足,实际是机制不好

8.表面看没有客户,实际因为治理乏力

9.表面看业绩低靡,实际是营销不行

10.浮、慌、焦:时刻紧绷,四处游学,缺乏定力,慌不择路、饥不择食

4 课程大纲是什么?有什么独家商业案例?

案例故事分类-10类:

1、犹太人的创富智慧类

2、心智力提升类

3、产品打造之道

4、管理类

5、用人之道

6、失败案例+绝地反击之道

7、新科技应用案例

8、子女教育和自我教育类

9、女性领导者智慧

10、股权投资类

5 这套课程有什么,独特优势?

1、国际视野:凝结中、美、以色列八位大佬,和近30人制作团队智慧,精工制造。

2、深度、高品质——深度调查记者担任研发、制作主导人;制作团队因对产品质量的态度苛刻而闻名。

3、案例丰富:立体展示案例、信念、思维方式。内涵丰富,与实际工作、生活问题强相关。

6 有什么看点?

(1)领域前沿: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互联网、医疗大健康、科技投资等领域,顶尖高手之真实案例。 常识、常情、常理,常见困境,逆袭之道,起伏兴亡变幻之本质规律。新经济、新科技、新教育、新创投。

面对AI真的不能再观望!前微软Partner Engineering Manager:及早动手广积粮

(2)犹太人教育、创富智慧:犹太人创富、教育、科技、军事一流,确有原因;

全球经济危机,投资人抛弃互联网,他为何坚守互联网并加码投注、成就一国之互联网产业?

(3)抓手:家国情怀、学者智慧、商业思维、江湖行动。

(4)时势:时势不止是用来“顺”的,时势造英雄,英雄亦造时势。

(5)速度:王者速度如何炼成?

(6)冒险:一次次置于巨大风险中,如何总是全身而退?

(7)细节:魔鬼出在细节上,为何必须警惕他人之过失?在天堂的窄门口,横陈着通往地狱的宽阔大道。

(8)深渊:被迫认罪,身陷囹圄千日,黑暗的真相是什么?如何避免大坑?如何触底反弹?

(9)原力:你面对的,他们都曾遭遇,只是他们惯于以原力转化。要有怎样的抗体,才能在跌落的那刻触底反弹,大显张力?

(10)解药: 在复杂世界,做明白人,以简单胜。 思维所及处,就是人生的止境。不随有术之人学习,只跟最顶尖的、道术双清的人。

(11)思想:思想是第一推动力。新一轮思想解放,已拉开序幕。

(12)智慧:过去用常识、知识、逻辑解决问题,巨变时代,需要符合大道的智慧,只牵一发、只一瓢饮,但主宰人生。巨变时代,“我”心反要寂静。灵智觉醒,寂然独立,逆熵而行。

(13)本质:成功确有规律,如果把握规律,一个普通的人和企业可以走很远。治大国如烹小鲜,治人、公司、人生亦是。规律和模型值得终生追求,因为顺规律者昌 逆规律者亡。

(14)情怀:与你在中国所见到的不同,我们看到真有大成、大荣耀的人,恰恰都因情怀驱动,为情怀所成。

(15)信:有“信”之处,就有奇迹。

7 是谁打造了,《环球大佬-智慧》?

武卿、Yossi Vardi、Dov Moran、王京傲、吴韧、吴碧瑄、陈九霖、于伟、Tashfeen和Sahar夫妇

课程大纲

揭示硅谷大佬、犹太智者、全球顶尖大脑的创业、创富、创新真道!

以色列创投之父 Yossi Vardi:每个成功犹太人背后都有个“犹太妈妈”,这条对创投、教育都

吴韧:从皮娃儿到硅谷顶尖AI科学家:父母的无为和原力觉醒成就了我的人生

吴碧瑄:耶鲁学霸特斯拉中国区前总裁給女性--平庸与卓越的分水岭就在这点

硅谷顶尖AI专家:巴基斯坦家庭文化中这几条,是我人生成功最大动因

百度无人车主导者王京傲:从学霸到硅谷大佬,在全球顶尖公司工作30年倾囊相授我所有总结

陈九霖:寒门子弟出生的能源大佬:九死一生逆势翻盘,忍耐到底必然得救

于伟:从职场新人到微软前微软Partner Engineering Manager,他只靠一个底层逻辑

以色列科技领袖 Dov Moran:从U盘之父到顶级投资人,以色列科技教父为你揭示犹太人创富之

【环球大佬-智慧】视频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1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