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考察奔驰汽车-学习奔驰质量为本的企业文化经验

考察奔驰汽车-学习奔驰质量为本的企业文化经验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5 11:43  浏览量:

奔驰汽车参观考察交流

标杆企业奔驰汽车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AC)是北汽集团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BBAC新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BBAC以5大特色定义了现代化汽车企业的全新基准: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出类拔萃的产品、严格的质量控制、卓越的生态环境、高素质的技术工人。目前主要生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C级轿车以及GLK等产品。以"拓展行驶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BBAC将向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并与奔驰国际标准一致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和创造中国汽车工业和市场发展的新时代。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有限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中、美、德合资经营企业。

对标奔驰汽车

奔驰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汽车品牌,奔驰受到全世界人们的喜爱。奔驰在人们心中是一种等级、地位和权利的象征。

戴姆勒—奔驰公司对自己的产品十分有信心:"如果有人发现奔驰车发生故障被修理车拖走,我们将赠您1万美元"。——这就是公司的广告用语。 质量文化理念已经成为奔驰核心企业价值观。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先进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北京奔驰为汽车企业设立了全新标准:精益化制造、先进的质量工艺、环保科技和对员工的关注。首先,奔驰重视人才的素质,严格质量意识。其次,精工细作,一丝不苟,严肃工作制度。把好质量关,严格检查制度。

1、 耳闻不如一见:走进名企,观摩标杆企业的管理与文化

2、 领略前沿理念:体味新理念的精髓,学习先进管理方法

3、 促进学用结合:理论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强化学习效果

奔驰汽车交流主题

考察奔驰汽车1:奔驰质量文化

奔驰汽车参观2:精益化制造

奔驰汽车标杆学习3:品质管理

奔驰汽车游学考察4:世界顶尖的目视化管理

奔驰汽车参观案例

奔驰考察 北京奔驰商务考察 奔驰考察交流
北京奔驰汽车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奔驰生产线 参观奔驰

奔驰汽车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8:30-9:00 驱车前往北京奔驰公司 会务组
9:00-10:10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整体参观
奔驰集团办公大楼参观
奔驰集团厂区规划整体沙盘介绍,展厅参观
奔驰汽车会议室观看奔驰企业文化短片
北京奔驰公司
10:10-12:00 奔驰工厂车间参观 看点: 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三位一体的品质体系;
看板在销售→生产→采购整个流程中的运用;
完全平准化混流的拉动式高柔性生产线;
世界顶尖的目视化管理;
奔驰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赵郁创新工作室参观交流
奔驰车间
12:10-13:30 午餐 餐厅
14:00-16:30 会议室奔驰在职高管交流互动
交流主题:
1、奔驰质量文化
2、精益化制造
3、品质管理
奔驰质量管理部总监
17:00 标杆考察圆满结束,学员返程 会务组
【考察奔驰汽车】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北京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