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考察华晨宝马-学习华晨宝马中国工业4.0,自动化与精益制造

参观考察华晨宝马-学习华晨宝马中国工业4.0,自动化与精益制造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6 14:50  浏览量:

华晨宝马汽车考察交流

标杆企业华晨宝马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生产体系的组成部分,2004年5月20日,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举行正式揭幕庆典,这标志着合资项目一期全部完工,为宝马在中国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华晨宝马沈阳工厂具备灵活、高效的特点,凭借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从一开始就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并于2004 年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在中国首届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中,宝马更赢得了2005年中国汽车品牌最佳产品质量奖”。这一切让“宝马就是宝马”的承诺成为公认的事实。

华晨宝马将员工视为公司获得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像制造宝马汽车那样发展我们自身”,是华晨宝马对每一位员工的要求和承诺。为此公司引入了“华晨宝马学习车”的概念。这个概念由五个核心元素组成:即专业技能发展、管理技能发展、通用技能发展、学习态度和在职学习。遵循这一理念,华晨宝马对员工进行定期的系统培训。公司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鼓励员工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水平。目前,沈阳工厂拥有员工3,400人。所有员工都通过了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完全符合宝马全球标准要求的工作资格。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华晨宝马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华晨宝马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对标华晨宝马

1、零距离感受德国企业管理理念

2、参观宝马汽车总装车间

3、宝马制造自动化之道

4、学员分组讨论,和南京地铁高管互动交流

华晨宝马交流主题

华晨宝马汽车考察交流主题一:主要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参观考察华晨宝马汽车主题二:自动化生产之道

考察华晨宝马汽车主题三:清洁生产绿色环保制造管理

华晨宝马参观案例

华晨宝马汽车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华晨宝马汽车
华晨宝马自动化与精益生产 沈阳标杆企业考察-华晨宝马汽车

考察日程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备注
9:30-11:30 参观沈阳华晨宝马办公区
作为宝马全球最先进的生产基地,铁西工厂甚至领先于位于宝马在德国莱比锡的工厂,未来它会发展成为宝马全球最大的工厂。
参观华晨宝马总装车间
观看宝马车型的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了解宝马最新车型的总装过程,现场体验宝马的自动化管理模式。
通过参观了解华晨宝马在企业内部推进环保和自动化,以及借鉴宝马的自动化流程。
宝马工厂
11:30-12:30 午餐 餐厅
13:00-16:00 主题分享:宝马制造自动化之道(根据需求定制)
了解制造自动化的基本原理
主要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简便自动化的定义及其六大基本条件
自动化项目的需求立项及实现方案
学习收益:通过嘉宾分享让学员了解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业自动化的思路
会议室
17:00 华晨宝马游学考察愉快之旅圆满结束! 会务组
【参观考察华晨宝马】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东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