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管理 > 恒大参观考察-经营管理成功之道及人力资源战略

恒大参观考察-经营管理成功之道及人力资源战略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2  浏览量:

恒大集团游学考察

标杆企业恒大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万亿,年销售规模超4000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已成为全球第一房企。到2020年,恒大将实现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公司成立至今,恒大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

在此理念得到指引下恒大将企业战略划分为三大发展阶段,以科学、前瞻、有效的发展模式,逐步形成了规模战略、品牌战略、管理战略、文化战略、人才战略、国际化战略等六大战略,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创造恒大跨越式发展奇迹,为提升人居价值、推动城市建设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对标恒大集团

  1.走进标杆企业,参观考察恒大集团;
  2.走进恒大,了解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3.聆听高管的实战分享,学习借鉴恒大的卓越实践;
  4.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恒大交流主题

  恒大集团参观考察主题一:恒大集团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建设
  考察恒大集团主题二:恒大集团经营管理成功之道
  恒大游学考察主题三:恒大集团卓越实践
  走进恒大集团主题四:恒大集团组织文化建设
  恒大标杆学习主题五:恒大集团人力资源战略

恒大参观案例

参观恒大集团 考察恒大集团
恒大游学考察 参观恒大中心

恒大考察日程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  间
主  题
上午 参观恒大集团
看点:
◆走进标杆企业,参观考察恒大集团;
◆走进恒大,了解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聆听高管的实战分享,学习借鉴恒大的卓越实践;
◆ 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找到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中午 午餐 休息
下午 分享交流主题:
◆分享恒大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文化;
◆分享恒大标准化精品地产经营之道;
◆自由交流。
17:00 恒大集团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恒大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广东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