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参观杭州梦想小镇,考察浙江人工智能小镇、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参观杭州梦想小镇,考察浙江人工智能小镇、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8  浏览量:

参观杭州梦想小镇,考察浙江人工智能小镇、未来科技城海创园

标杆企业梦想小镇

梦想小镇核心区块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以章太炎故居、“四无粮仓”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在出世与入世之间自由徜徉”的自然生态系统为载体,以科技城开放、包容、创新、服务的政务生态系统为支撑,以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和金融资源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为驱动,通过建设“众创空间”、O2O服务体系,“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打造更富激情的创业生态系统,帮助“有梦想、有激情、有知识、有创意”,但“无资本、无经验、无市场、无支撑”的大学生“无中生有”,使他们创业的“梦想变成财富”。

对标人工智能小镇

1.走进梦想小镇,借鉴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2.与专业讲解员探讨、了解梦想小镇政策以及总体规划,实地参观考察中深入讲解梦想小镇的发展情况。

3.在豆办双创学院座谈中,和资深特色小镇研究专家一起交流有关梦想小镇管理运营的成功经验。

4.以梦想小镇的成功为切入点,重点讲述浙江特色小镇的建设模式,结合当地实际解决小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一步阐述浙江特色小镇的发展现状。

考察浙江人工智能小镇

梦想小镇交流主题

1.梦想小镇的规划与实践

2.浙江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3.海创园、梦想小镇人才引进服务政策

参观杭州梦想小镇

人工智能小镇考察路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题
备注
9:30 梦想小镇实地参观 梦想小镇
9:40-10:30 参观流程:
良仓太炎孵化器-联想星云加速器-七维空间孵化器-余杭塘上(水池)-朴器孵化器-希望的田野(稻田)-希望长廊-芸台书舍(图书馆)-仓前老街-章太炎故居(自由参观)-天使村
梦想小镇
10:30-11:30 主题分享:
1.梦想小镇的规划与实践
2.浙江特色小镇建设经验
3.海创园、梦想小镇人才引进服务政策
会议室
14:00-14:40 参观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展厅

小镇简介: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位于全国四大未来科技城之一的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核心区块,规划面积约为3.43平方公里。其先导区位于文一西路1818-2号,占地227亩,共计70万方。杭州未来科技城作为全省创新创业的高地之一,已形成了一支“阿里系、浙大系、海归系、浙商系”为代表的创业“新四军”队伍。

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同时又处于浙江省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版图上重点打造的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区域,依托城西科创大走廊人才、产业、资本等优势,借助浙江大学、阿里巴巴、海创园、梦想小镇等各类平台优势,从而实现人工智能领域高端要素的集聚,未来必将成为继海创园、梦想小镇之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又一个“引爆点”、“新地标”。

 
14:40-15:20 主题:介绍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产业规划、发展现状、运营经验 小镇负责人
15:20-16:00 主题:机器人在大众服务业的应用场景
仁盈机器人专注于通讯行业服务机器人,由中国电信、联通、移动运营商定制,响应通讯行业的“IT换人”战略,目前是通讯行业唯一能够进行业务办理的机器人。
浙江仁盈机器人有限公司 业务负责人
备选主题: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技术的前沿行业应用

简介: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机交互、语言理解等人工智能的科技型企业:基于深度神经学算法以及云计算平台,研发代替人工拨打电话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通过机器人晒选出意向客户并整理提交给销售人员,让销售人员可以用最少的时间寻找到真正的客户,解放了销售人员80%以上的重复劳动。

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业务负责人
16:00 梦想小镇参观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会务组
【梦想小镇参观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