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管理创新 > 绿城集团参观_考察杭州绿城,学习房地产金融实务和创新

绿城集团参观_考察杭州绿城,学习房地产金融实务和创新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9 13:28  浏览量:

绿城集团参观_考察杭州绿城,学习房地产金融实务和创新

标杆企业绿城集团

绿城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是典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其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已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绿城能够取得这么多荣誉,知名度与美誉度齐飞,值得很多企业去了解和学习。

打造现代服务型企业

2017年,绿城管理集团在坚守品质不动摇的同时,对“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服务商”的轻资产发展模式进行深入思考,并进行了多维度的实践,形成了“一体五翼”的格局,即以绿城中国为主体,构建绿城房产、绿城管理、绿城资产、绿城小镇、绿城生活五大业务板块,在“服务平台化、开发专业化、资产金融化”的发展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打造“想理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

绿城房产:作为房地产开发的专业化平台,显凸规模贡献和品质品牌先导,打造绿城旗舰、品牌核心,持续保持中国房产领先品牌。

绿城管理:以品牌输出、管理输出、资源输出为特征的商业模式获得市场深度认同,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代建管理集团。

绿城资产:主动探索“产业+金融”的新型地产金融发展模式,逐步实现从“资产管理”到“资本运作”的转型发展,力争成为一家金融控股平台。

绿城小镇:依托绿城中国强有力的品牌支撑和成熟完善的产业链服务体系,重点聚焦文旅、农业、康养、教育四类核心产业小镇。

绿城生活:通过大数据平台,整合专业服务资源,围绕客户全生活链、房屋全生命链,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挖掘社群经济价值,形成房产经纪服务板块、房屋4S服务板块、商业服务板块三块业务。

全年深化推进工程策划、供方管理、样板管理、精益化管理四位一体的品质管控体系,以管理创造价值。

绿城集团参观

轻资产创新模式

2017年以来,轻资产发展模式成为企业界热门话题。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企业竞争压力和发展压力不断加大,减轻企业负担和资金投入,以更轻量化的形式实现更快的发展成为大势所趋。

绿城集团,在业绩和规模双双取得新高的同时,也进一步优化布局,通过多元化的模式探索,打造全新的业务引擎。

在保证产品质量不放松的同时,大力推进房地产开发的轻资产模式,成为代建4.0体系的开创者,坚定地朝着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

在房地产投资与开发相分离的行业趋势下,绿城管理集团在资本代建领域已与中交基金、信达资产、鼎信资本、五矿信托、天堂硅谷、深圳前海荣福等资本机构达成紧密战略合作,通过设立地产基金和产业基金等,致力于产业联盟的构建,昆明、柳州、深圳等城市的项目也即将一一落地。

考察杭州绿城

人才培养与经验传承

2018年,绿城将集中精力做好三件事:一是推进事业合伙人制落地;二是抓好产品品质、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三是进行架构调整,包括运营效率、流程、组织等方面。

成立绿城管理学堂,并先后成立景观系、推出景观系培训认证,打造了“桃李计划”“311营销人才高阶班”等特色品牌课程,输出代建4.0标准体系,对内致力于员工的学习交流与经验传承,对外为供应商与委托方提供开放的知识共享平台,并输出标准、提供认证服务。

桃李计划:是一个中式住宅营造能力及人才培养的战略性工程,聚焦于中式住宅营造人才的专业能力深耕以及人才储备,是以课程培训为基础,行动学习为主线,项目实践为保障的立体培养项目。

311营销人才高阶班:是绿城管理集团启动的营销骨干人才加速培养项目,定位于“三年培养一百位一流营销人才”,旨在系统、快速提升营销服务系统骨干人才的综合能力,满足集团发展对营销骨干人才的需求。

杭州绿城集团参观考察

绿城集团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30-11:00 参观绿城富春玫瑰园——杭州别墅销冠项目
考察亮点:
1.项目沙盘讲解
2.绿城三层中式别墅样板房参观
3.项目副总经理交流
11:10-12:00 考察富春玫瑰园——绿城西溪国际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4:30 参观绿城西溪国际——专人引领参观并讲解
考察亮点:
1.绿城物业展厅(服务创新)
2.绿城管理学堂(学习文化)
14:30-16:00 房地产新时代创新模式——战略总监
交流亮点:
1.房地产创新思考
2.代建4.0业务模式介绍
16:00-16:15 茶歇
16:15-17:30 分享:高敬业度人才发展实践分享——首席人才发展专家
分享亮点:
1.敬业度报告数据解读
2.绿城管理集团人才发展实践分享
17:30 绿城游学考察圆满结束!
【绿城集团参观】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杭州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