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走进绿城服务、梦想小镇参访行程回顾及咨询电话

走进绿城服务、梦想小镇参访行程回顾及咨询电话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9-22 11:25  浏览量:

走进绿城服务&梦想小镇参访

现今,客户关注的产品价值焦点由硬件配置向软性服务转移,关注的服务触点已从物业的功能性保障,进一步延展至对尊贵、贴心的情感追求。

此次我们走进连续多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一名的绿城服务集团,以及梦想小镇。感受服务的塑造以及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金融的发展前景。

绿城服务集团参观考察

服务改善生活,服务创造价值。20余年的成长历程,绿城服务集团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和谐”为企业使命,以日臻完善的人文、亲情管理,先进科学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完整价值的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绿城服务集团参观

绿城服务集团考察

杭州绿城服务参访主题:房地产金融实务与创新

·房地产金融内容及我国的现状和挑战、前景

·房地产公司银行贷款、债券、上市和外资

·房地产私募基金、房地产信托和资管计划

·房地产保险资金、融资租赁、民间融资和互联网金融

·房地产资产证券化

·房企融资授信风险分析

·授信的尽职调查和风险防范及措施

·不同房地产产品投资和融资策略

杭州绿城服务参访

杭州梦想小镇参观考察

梦想小镇核心区块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以章太炎故居、“四无粮仓”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在出世与入世之间自由徜徉”的自然生态系统为载体,以科技城开放、包容、创新、服务的政务生态系统为支撑,以阿里巴巴总部所在地和金融资源集聚发展的产业生态系统为驱动,通过建设“众创空间”、O2O服务体系,“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链条,打造更富激情的创业生态系统,帮助“有梦想、有激情、有知识、有创意”,但“无资本、无经验、无市场、无支撑”的大学生“无中生有”,使他们创业的“梦想变成财富”。

杭州梦想小镇参观

杭州梦想小镇考察

杭州梦想小镇参访

梦想小镇参访主题分享

“梦想小镇”涵盖了互联网创业小镇和天使小镇两大内容,其中,互联网创业小镇重点鼓励和支持“泛大学生”群体创办电子商务、软件设计、信息服务、集成电路、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动漫设计等互联网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技术(工程)服务的企业;天使小镇重点培育和发展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集聚天使投资基金、股权投资机构、财富管理机构,着力构建覆盖企业发展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个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体系。

梦想小镇参访学习

梦想小镇考察交流

走进绿城服务&梦想小镇参访行程圆满结束!

【走进绿城服务、梦想小镇参访】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