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标杆考察案例 > 苏州德胜洋楼商务考察行程案例

苏州德胜洋楼商务考察行程案例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16:29  浏览量:

德胜洋楼最早被广泛关注,是源于《德胜员工守则》,这本书被誉为中国企业的管理圣经,再版30次,销售50余万册,德胜从此走入大众视野。这个规模不到1000人的企业,为何被如此关注?

此次我们走进德胜洋楼商务考察,学习其“农民工变绅士”的精细化管理体制,探究德胜现象背后的核心支撑所在。

南京德胜洋楼商务考察

波特兰小街参观考察

德胜洋楼公司样板小区——波特兰小街,是一片充满北美风情的高档别墅区。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星湖街与金鸡湖大道交汇处,与园区的著名雕塑“大地乐章”隔街相望。小街内别墅大多由国际友人入住,因此也有“小联合国”之称。

波特兰小街参观考察

“德胜堂”——小区的外国居民参加宗教仪式的场所。

样板间参观——装修精致,格调高雅,人文气息浓郁可见。

在样板间的车库门前德胜铺设了这样一个参照物,当驾驶员倒车时,车轮轧在水泥上和轧在砖块上感觉完全不同。这就在感官上帮助驾驶员调整好方向和距离。

德胜认为,员工首先要培养的是“机械精神”,必须把日常工作做到精细、再精细,纯熟、再纯熟,在此基础上再谈创新和开拓。为此,德胜创立了程序中心,树立了质量至上的最高原则,建立了质量督察制度,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

诧楷酒店管理学院——堪称世界上最小但最精致的大学。学院严格、认真践行德胜管理体系创建者聂圣哲先生所提出的平民教育、养活教育模式,即先育人,再教书。

塞奇工作室参观考察

承接德胜洋楼住宅产品设计,德胜住宅研究院专利产品设计,德胜洋楼装饰工程设计,陶瓷雕塑产品设计等业务。另外负责推展德胜品牌形象工程,参与《德胜员工守则》、《德胜世界》和《德胜管理》出版推介工作。

塞奇工作室参观

塞奇工作室考察

德胜洋楼主题交流

· 德胜现象浅析

· 从《德胜员工守则》看企业制度建设

· 有效教育——德胜管理体系的灵魂

· 向管理要效益——德胜管理体系的支柱

· 德胜的执行力如何落地

· 解析德胜员工凝聚力

德胜洋楼主题交流:德胜洋楼管理现象

德胜洋楼商务考察行程圆满结束!

【德胜洋楼商务考察】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苏州德胜洋楼商务考察行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