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企业文化 >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学习优秀企业文化和精细化管理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学习优秀企业文化和精细化管理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10 10:17  浏览量: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

标杆企业德胜洋楼

德胜洋楼---令人震撼的公司。它建造的美式木结构住宅超过了美国标准,它把农民工改造成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和绅士,它的员工手册被誉为中国企业的管理圣经,这一切成功源自德胜朴素的价值观——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

她建造的美式木结构住宅超过了美国标准;她把农民工改造成高素质的产业工人和文质彬彬的绅士!
  她被中央电视台等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全国各地的学术研究团体、企业经营管理团体、各大商学院MBA、EMBA学员等也纷至沓来,专程前往考察学习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管理模式。
  如果中国有10%的企业能够像德胜洋楼一样,那么中国企业将震撼世界!
  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规模不大,只有1000人左右。但是,几乎每天都有一批批企业和公共机构的人士去参观访问她,万科董事长王石也曾访问过德胜。有的企业则派人去德胜接受培训,《德胜员工手则》只是公司的规章制度、领导讲话、员工文章的汇编,但是出版后却成了畅销书,居然重印了28次!销售了50万册!
  这是为什么呢?是什么吸引了参观者、受训者和读者呢?
  走进德胜洋楼公司, 让我们亲身体验德胜洋楼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精细化管理,共同探讨企业文化提炼落地方法以及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有效执行方法!

友情提示

本课程是定制课程,30人以内可单独定制成团。

标杆考察游学网不定期组织德胜洋楼考察公开课学习,详情请参阅:德胜洋楼考察公开课

标杆考察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德

对标德胜洋楼

  1.学习先进管理精髓,分享名企运营之道 
  2.分享德胜企业文化理念,感受德胜文化管理品质 
  3.体验德胜精细化制度的不折不扣及《德胜员工守则》的贯彻执行 
  4.感受建筑施工现场整洁度胜过无纸化办公室 
  5.分享产品研发、设计理念及样板房工程分解 

德胜洋楼交流主题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1:德胜洋楼的优秀企业文化
  考察德胜洋楼2:德胜洋楼卓越的员工管理
  参访德胜洋楼3:德胜洋楼的精细化管理
  德胜洋楼标杆学习4:德胜洋楼的规章制度管理
  德胜洋楼游学考察5:德胜洋楼的人力资源管理

德胜洋楼参观案例

参观德胜洋楼波特兰小街 德胜洋楼商务考察 参观德胜洋楼综合办公室
参观德胜洋楼财务室 德胜洋楼考察交流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

德胜洋楼考察路线

时  间
主  题
08:30 酒店门前集合
08:30-09:00 乘大巴至波特兰小街
09:00-10:30 参观波特兰小街(中南海、德胜堂、加州森林、咖啡屋、样板房、看云居等)波特兰小街是一处极为高档、特别的花园别墅小区,由168栋全木结构美制洋楼别墅和一座3000余平方米的会所组成)
10:30-11:30 参观德胜大厦
11:30-14:00 午餐、午休
14:10-16:00 1、德胜企业文化核心要素
2、德胜规章制度解析
3、德胜企业文化启示,卓越的企业文化案例解读
16:00-17:00 4、企业文化如何借鉴与落地专题研讨
5、互动交流提问环节
17:00-17:40 结束愉快考察交流之旅!
【参观考察德胜洋楼】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江苏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