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富士康 >

文章分类:富士康

富士康 李剑波老师简历_李剑波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李老师 生产质量与供应链管理实战专家 16年咨询管理与培训经验 质量管理体系注册高级咨询师 中国质量协会(CAQ)特聘高级培训师 苏州市政府与无锡市政府特聘企业管理顾问 中石油/中铁集团/江南造船厂等大型企业特聘讲师 曾任:富士康集团(昆山)有限公司 供应链经理 曾任:捷安特(昆山)有限公司……
10-19 155 阅读详情

富士康 陶建科老师简历_陶建科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陶老师 精细化与精益管理实战教练 12年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 500家+工厂提供管理系统升级和辅导 30家+大型咨询项目负责人 年度课量近200天:项目+课程 2016/2017年度中国讲师500强 富士康IE学院/管理学院特聘讲师 南京大江讲堂商学院客座教授 曾任: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制造总部 生管经理 曾任:意……
10-19 252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徐兴涛老师简历_徐兴涛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徐老师 精益生产管理实战专家 6年世界500强企业管理实战经验 13年精益生产顾问辅导培训经验 富士康IE学院精益生产高级讲师 北京大学工商管理MBA 工信部第五所特聘管理专家 多次赴海外日本丰田本部/京瓷总部研修 TCL精益学院/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广东工业大学讲师 曾任:TCL科技集团(世界500强) 主……
10-19 193 阅读详情

富士康 朱军老师简历_朱军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朱老师 实战生产管理专家 TWI版权认证讲师 12年世界500强企业管理经验 8年生产培训管理经验 曾任:富士康科技集团丨生产主管与项目负责人 曾任:欧菲光科技集团(触摸屏龙头企业)丨生产品质经理 曾任:晟光科技股份公司丨厂长 擅长领域:班组长、主管、品质管理、5S、精益生产等系列课程( 参……
10-19 262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产品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将成为衡量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出合适的供应链规划,采购策略与采购流程,及库存策略来取得竞争优势。为此,吴诚博士(曾任……
10-19 638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与供应商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制造、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及供应链管理技术的发展,采购策略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设计并适时优化采购业务流程,保证物流的高效、低成本、低风险的运转?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术……
10-19 479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策略与供应商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及供应链管理的发展,采购策略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设计并适时优化采购业务流程,保证供应链业务的高效、低成本、低风险的运转? 如何制定采购战……
10-19 374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谈判技巧与全面成本削减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成本控制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采购成本占到产品成本的比例越来越高,为什么? 采购成本控制,不再只是采购部门的责任,为什么……
10-19 250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价格分析与成本控制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成本控制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采购成本占到产品成本的比例越来越高,为什么? 采购成本控制,不再只是采购部门的责任,为什么……
10-19 283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流程优化与供应商评估&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设计并适时优化采购业务流程,保证物流的高效、低成本、低风险的运转?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
10-19 386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流程优化与供应商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产品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企业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出合适的采购策略及采购流程,供应商关系管理与维护策略来取得竞争优势。为此,吴诚博士(曾任:华为公司采购总监……
10-19 309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采购谈判策略与谈判技巧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产品制造技术的飞速发展,采购谈判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企业已不再是产品的竞争,而是价值链、供应链的竞争!采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10-19 366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战略采购与供应商关系管理课程大纲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采购与供应商管理水平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术? 如何制定供应商合作策略与模式? 采购成本控制,不再只是采购部门的责任,……
10-19 268 阅读详情

富士康 吴诚老师:标杆采购管理

【课程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大国、制造大国、消费大国地位的确立,以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水平将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时代再次对采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如何建立标杆,学习标杆,提升采购管理能力? 如何制定采购战略、战术?如何制定供应商合作策略与模……
10-19 408 阅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