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标杆考察游学网 > 国内商务考察 > 生产营销管理 > 参观张家口领克4.0工厂,考察学习领克文化_工业4.0_精益生产

参观张家口领克4.0工厂,考察学习领克文化_工业4.0_精益生产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7-03 09:51  浏览量: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总投资125亿元,由吉利汽车集团管理和运营,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约1200亩,规划年产能20万辆,是领克02以及领克后续新车型的生产基地。工厂建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与同级别工厂相比,生产设备、生产布局、质量流程控制等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参观张家口领克4.0工厂

基于 “工业4.0”的理念规划,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通过引入完善的IT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模式、配置一流的设备,以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为目标,其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程度以及绿色环保理念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通过更智能化的生产管理创建更灵活的生产程序,张家口工厂实现了工厂生产全产业链的信息追踪,涵盖了物料、产品、设备等信息的互联共享,工厂信息化系统具有生产可管控、装配可防错、质量可追溯、作业可指示、效率最大化等诸多亮点,生动诠释了 “潮流工厂”新定义。
考察张家口领克4.0工厂

1、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规划年产能20万辆,是领克02以及领克后续新车型的生产基地。严格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在生产设备、生产布局和质量流程控制等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

2、基于 “工业4.0”的理念规划,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通过引入完善的IT系统、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模式、配置一流的设备,以实现智能工厂、智能生产和智能物流为目标。

3、总装车间建立了面向车间生产过程管理的实时信息IT系统,通过6大模块组成,通过MES制造执行系统、LES(物流执行系统)、VCATS(车辆设置和测试系统)等多项系统的集成,实现了自主控制,避免了传统制造行业应用国外服务器造成瘫痪的状况。

4、通过构建信息化智慧工厂,张家口工厂实现了全产业链的信息追踪,保证每一个零件、设备、产品全程可追溯,以智能化的精益制造全新诠释了汽车“潮流制造”理念。

5、领克02、领克03将在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

领克张家口工厂严格贯彻“时刻对品牌负责,永远让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建立了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引入沃尔沃质量标准控制整车质量。每台生产的车辆都将在总装车间进行严格和完善的在线检测,检测通过后,以最好的产品状态呈现给消费者。

作为领克汽车打造的智能化“潮流工厂”,张家口工厂定位于自动化、信息化、柔性化、绿色环保的全新现代化工厂,其国际领先的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水准,将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引领中国高端汽车制造潮流。与此同时,更将会在领克品牌快速成长的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领克考察路线

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相关交流主题!

时间
主  题
9:30-10:30

参观工厂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感受领克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自动化水准;

10:30-11:30

内部分享交流,了解基地“工业4.0”理念规划;

13:30-16:30 关于领克文化、工业4.0、精益生产等主题分享。
【参观张家口领克4.0工厂,考察学习领克文化_工业4.0_精益生产】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更多该区域标杆:   河北标杆企业参观 商务考察 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