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腾讯 > 周则康老师简历_周则康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周则康老师简历_周则康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7  浏览量:

周老师(深圳)数字化转型实战导师/资深产品经理/高级工程师

15 年的互联网产品\技术\管理\咨询经验及传统制造业经验,同时一直在创业实战路上,打造自由职业者平台。

曾任:腾讯资深产品经理、腾讯战略分析师、腾讯高级工程师

曾任:腾讯数据邦协会会长、产品与技术双通道晋升评委

曾任:富士康高级工程师,Oracle DBA

现兼职顾问于工业废料回收、医疗器械、家庭教育、物联网矿山等项目,是数字化转型/互联网的系统架构师,是项目主导创新的教练。

擅长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方案规划并落地、系统架构设计与大数据分析;产品如何做到符合人性化的体验、以及互联网的广告系统背后实现。(参观腾讯滨海大厦,学习腾讯用户增长)

职业经历:

经验简述:05 年加入富士康负责索爱手机生产系统的研发,并担任 Oracle DBA;2008 年加入腾讯长达六年,先后负责 Oracle/分布式技术开发和数据分析、产品策划、产品运营、互联网广告的商业化。从技术到产品、运营、商业化的轮岗,以及团队管理经验;兼腾讯战略发展部分析师,负责业务战略分析和社交 SNG 集团整体收入汇报;也担任腾讯内部晋升职级通道评委;创立“腾讯数据邦”协会,担任会长。腾讯离职后出来创业,研发专头&打听工具,是共享专业人士的经验和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种疑难杂症,推动自由职业者的发展。

主讲课程:

《如何数字化转型的案例分享+工作坊实战》

《底层思维:像产品经理一样思考+案例》

《腾讯系列:学腾讯互联网创新思维》

《腾讯系列:学腾讯绩效管理与人才模式》

《腾讯系列:学腾讯战略创新与组织变革》

《腾讯系列:学腾讯商业模式与产品方法》(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人才发展)

培训特色:

简单自然、理论与实践结合、案例分析(主要来自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感受与总结)、轻松互动(喜欢自由随意交流)、现场需求提问及时分析解答

服务客户:

中国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徽商银行、农商行、农村合作银行、中国邮政、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亚洲保理、汤臣倍健、中兴通讯、美的集团、湖南烟草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九集团、金域集团、福建奔弛汽车、华住酒店集团、百汇网、星河商置集团、施维雅制药集团、深圳供电局、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长江商学院...

成长感受:

“我们在自以为拥有的知识方面非常自大”—— 用此话不断提醒自己,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去感受事物的细节与规律,认知到自己的思维局限性。同时,摘录来自《失控》这本书里的一段话,分享“做一件事的思路”:

先做简单的事

学会准确无误地做简单的事

在简单任务的成果之上添加新的活动层级

不要改变简单事物

让新的活动层级像简单层级那样准确无误地工作

重复以上步骤,无限类推

【周则康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