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腾讯 > 袁野老师简历_袁野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袁野老师简历_袁野讲师培训课程介绍

作者:高老师  来源:标杆考察游学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7  浏览量:

袁老师

国际顶级互联网公司高级讲师/思维效能专家

现任国际顶尖互联网公司全球培训中心生态建设负责人/数字化人才培养负责人

曾任:TCL 欧洲业务中心 高级培训主管

曾任:中国海洋石油深圳分公司 培训主管

曾任:伊朗国家石油天然气集团 德黑兰办事处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曾任:壳牌(中国)石油集团 高级人力资源顾问

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CIPL)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广东省互联网研究院兼职企业研究员

《教练型领导力训练》授权项目导师

《国际TEIQ情商管理与测评》授权讲师及授证顾问

袁野老师专注思维领域的探索与研究,对于如何运用创新思维分析和解决问题、如何培养系统化思考及逻辑表达的能力,如何突破传统思维创造全脑活力激发,如何发挥舌尖上的力量实现完美表达等方面,都具有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教学中善于将行动学习、翻转课堂、沙盘演练、情景模拟、全脑激荡学习、观察与反馈等方法贯穿学习过程始终,让学员主动获得学习体验的快乐,忌说教重引导,帮助学员实现举一反X,所学知识落地开花的最佳状态。主讲课程上百场,辅导学员逾万名,帮助无数企业的员工提升思考、分析、计划、表达和沟通全方位的综合能力,实现职业人生的神奇蜕变。(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人才发展)

职业经历:

☛ 20年大型央企、国企、互联网企业、合资企业及海外工作经历,具备互联网行业、石油化工行业、传统制造业、科技电子行业等领域的实战经验。作为公司的内聘讲师,负责集团公司在全国各地分公司的员工培训及高潜人才培养项目的授课,主讲课程包括:思维效能感类课程、领导力主题课程、互联网主题课程、通用素质能力提升课程等。

☛ 担任深圳大学、深圳广播电视大学、惠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惠州大亚湾区团委特聘讲师。

☛ 在行资深行家(辅导职场人士、大学生百余人),同时担任同行人力资源论坛、分答、职前通、荔枝微课等平台《逻辑思维》、《捷思妙言》、《结构性思维》、《舌尖上的力量》等课程的特约分享嘉宾,单次讲座分享最多在线收听人数过万人。

☛《非暴力沟通》入选惠州市社科普及专家库,已先后为广东省各地政府的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组织开展“和谐家庭让爱融通”、“找回内心的爱与平和”、“亲子教育温暖沟通”专场分享会60余场,帮助和影响家庭超过100个,获得广泛的社会好评和关注。

☛ 现就职于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企业大学,从事培训项目管理和咨询开发顾问工作。多次被外部公司邀请授课和分享,在行业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参观腾讯滨海大厦,学习腾讯用户增长)

主讲课程:

互联网主题课程:

1、《互联网发展底层逻辑与商业模式解析》

2、《互联网经营模式创新与私域流量运营》

3、《产品之道—解析互联网产品思维与用户洞察策略》

4、《营销之道—解析互联网营销模式与实战案例应用》

5、《创新之道—解析互联网创新思维与跨界应用案例》

6、《运营之道—解析互联网项目管理与运营管理策略》

7、《人才之道—对标互联网标杆,全面打造卓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8、《文化之道—对标互联网标杆,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企业文化塑造》

领导力赋能课程:

1、《教练型领导力训练》初-中-高阶

2、《凝心聚惠—中高层管理者管理效能提升》

3、《管理效能提升三板斧—系统思考、问题分析解决与目标管理落地》

4、《因心而定,因情共赢—基于情绪管理的团队目标达成》

5、《代际领导力—90/95后新生代员工管理》

6、《读心识人与团队管理—DISC性格解析与人际沟通》

思维效能类课程:

1、《系统思考与职场高效学习力》

2、《逻辑思考与高效表达》

3、《结构性思维—思考更清晰 · 表达更准确》

4、《金字塔原理—全脑表达、完美蜕变》

5、《新花怒放—高效思维导图职场应用训练》

6、《创新思维训练与方法实践》

7、《麦肯锡问题分析与解决》

8、《系统化思考与目标管理落地》

通用素质类课程:

1、《赢在职场—新员工职业化塑造与养成》

2、《逻辑思考,完美表达—TED演讲技术训练》

3、《沟通的力量—高效职场沟通技巧》

4、《非暴力沟通—职场&家庭心灵解压疗愈》

5、《舌尖上的力量—公众表达实战训练》

6、《捷效先行,黄金时刻—高效时间管理》

7、《从优秀到卓越TTT》内训师初中高进阶培训

8、《Better Me—多变环境下的高效学习力》

9、《积极心理学:快乐工作,打造职场幸福力》

10、《青出于蓝—企业导师/辅导员赋能提升训练营》

培训特色:

1、培训课程在严格细致的客户需求调查基础上,进行科学设计,结构清晰,内容深入浅出,再配合生动形象的讲解与分析,能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更为精彩的是讲师的现场点评,针对学员情境表现进行分析与指导,对各种难题进行现场回复,给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2、培训中强调理论与实际的结合, 不仅关注“知”,而且注重“行”, 在理论阐述的基础上,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方法,让学员不仅了解知识,更通过一系列的练习,掌握具体的方法与技巧,在实际工作中进行运用,加深学员的理解,增强实战技巧,以提高培训的效果。

3、作为一名在跨国公司、大型国企、顶级互联网公司工作多年的专业培训顾问,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基础与开发设计课程有机结合,分析客户和受众学员的思维特点和行为特性等具体需求,将课程与目前的工作场景及现实情况紧密相连,具有更好的培训效果和可操作性。

重点项目:

招商银行智慧经营与私域流量运营辅导——袁老师2019-2020年曾为招商银行总行及全国十几家二级分行的财富管理部门进行赋能和轮训辅导,赋能全国财富管理部总经理50+及主管营销人员400+,针对传统银行数字化转型及智慧经营需要,结合微信、企业微信及朋友圈等私域渠道如何发挥从定位、引流、留存到复购等完整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及策略的赋能及辅导,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团队打好新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一致好评和较高的返聘率。

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见习总监统一培养——袁老师2019-2020年先后为太平洋保险总公司及深圳、苏州、宁波等分公司的见习总监层级进行统一培训和赋能,培养人数300+,助力提升见习总监层级的系统思维与商务呈现能力提升,通过系统思考、逻辑分析、问题洞察、创银引领等几个模块的课程学习,辅助行动学习项目跟踪落地,助力太保见习总监层级能力及思维升级,快速胜任和驾驭岗位所需,获得太保集团内部一致好评和认可。

美的集团高潜青年人才赋能特训项目——袁老师2017年起,曾多次受邀为美的集团旗下的各事业群及部门的核心人才和高潜人员进行培训和赋能,包括美的研究院、采购中心、创新中心、美的生活电器、美的厨热、美的机器人、美的微清及美的冰箱(合肥)、美的洗衣机(无锡)等,培养人数1000+,赋能课程涵盖思维效能提升、职业化塑造、高效时间管理、职场沟通与表达、高效职场学习力等多个通用能力领域,每年受美的集团返聘约15-20次,逐渐在美的集团及佛山北滘区域形成了较高的影响力。

中海油气电集团内训师孵化与培养项目——自2018年起,袁老师曾连续三次受邀为中海油气电集团层级的内训师团队进行统一赋能和指导,从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体系打磨成型、课程开发与敏捷迭代到内训师选拔、队伍组建与培养等全链条闭环的协助客户完成了集团层级的内训师孵化与培养任务,三年期间共计培养内训师82名,其中有4人荣获中海油总公司年度“海油好讲师”称号,有2人开发的课程荣获总公司年度“海油好课程”荣誉,袁老师持续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专业指导和孵化人才服务,深受好评。

互联网标杆企业主题学习交流参访项目——2017年起,随着国家主力倡导“互联网+”,传统行业转型大势所趋,互联网下半场产业互联网的全面普及,袁老师曾主导和组织了多次国内互联网标杆企业游学参访项目,包括腾讯、阿里、华为、大疆、柔宇科技等多家知名标杆企业在列,除负责组织与统筹外,袁老师也亲自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高管及核心人才进行互联网主题课程的赋能和辅导,内容涵盖:互联网发展底层逻辑与商业模式解析、互联网思维与跨界结合应用、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与私域流量运营,以及互联网之道(产品之道、用户之道、人才培养之道、文化之道、创新之道)等多个领域,几年来培训人数8000+,好评率100%,其干货满满、幽默风趣又富有深度和弹性的授课风格,深受所有领导和学员的喜欢和认可,也被称之为互联网界金牌讲师。

服务客户:

金融行业客户: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浙商银行、农商行、邮政储蓄银行、微众银行等。

央企国企客户:中国海洋石油、中国造纸集团、海南电网有限公司、浦东电力集团、上海城投水务集团、上海陆家嘴、广东越秀集团、广东粤电集团、中国石化大庆炼化分公司、长庆油田有限公司、南方电网科学研究院、盐田码头港口有限公司、招商物流集团、中粮集团、中国移动及下属分公司、中国电信、湖南中联重工等。

政府及高校客户:广东省青联、广东省就业办、广州市旅游局、深圳市广电集团、深圳市信访局、惠州市文体局、惠州市演讲与口才协会、大亚湾区管委会、大亚湾区公安局、深圳大学、深圳大学清华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分院、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

互联网企业客户:腾讯科技、青腾大学、湖畔大学、阿里云大学、百度深圳、字节跳动、京东大学、滴滴司服团队、阡陌金融、猿辅导、爱奇艺、VIPKID、博雅游戏、第七大道、乐逗游戏、咸鱼互动娱乐、富途证券、北京知道创宇等。

其他企业客户:美的集团、TCL大学、TCL多媒体、铁汉生态有限公司、碧桂园产业集团、万科集团、华润置地、惠州港务集团、吉盟珠宝有限公司、鑫旺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深圳鑫永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杰作生涯坊等。

【袁野老师培训课程】咨询电话:18612932723(同微信) 高老师

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 https://www.kaocha.org/newsshow/2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