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杆考察游学网提供参观阿里巴巴考察华为参访腾讯考察京东参观小米等标杆企业商务考察系列活动、免费为企业量身订做解决方案、我们专注标杆学习19年!
当前位置:标杆考察游学网 > 企业培训讲师 > 腾讯 >

文章分类:腾讯

腾讯 戴洁老师:微信创新方法:唯一一次微信产品研发的内部复盘

一、课程亮点 1、稀有经验:艾永亮老师几乎经历了腾讯各种不同类型的互联网业务(搜索、社交、游戏、移动、电商、微博、音视频等),也经历了互联网各种岗位(产品、运营、研发、管理),更主导过横跨公司 9 大 BG 上百个部门的巨型技术变革项目,还总结了腾讯第一个产品研发模型极速模型,既……
09-28 190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走进腾讯学习互联网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变化

课程简介 系统介绍腾讯的发展历程与关键节点、腾讯战略转型、腾讯产品思维的应用实践、腾讯文化体系及典型案例,帮助学员以腾讯为例,了解互联网行业与企业的发展变化 1. 互联网行业发展背景( 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人才发展 ) 2. 走进腾讯 2.1. 数说腾讯 2.2. 腾讯创业故事 2.3. 腾讯组织架构……
09-28 151 阅读详情

腾讯 戴洁老师:腾讯创新之道:解构腾讯深层创新基因

一、课程背景 腾讯从 2004 年上市时的 0.88 港币到现如今的 1733.28 港币(2017-08-25 复权后),股价翻了近 2000 倍,从未出现明显的下跌,这说明资本市场对腾讯的持续看好。不仅如此,腾讯还不断自我颠覆,继 QQ、英雄联盟之后,又创新出微信、王者荣耀等全民级产品。在这一系列显耀成绩的背后必然……
09-28 228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腾讯文化之道

课程简介 腾讯文化是大年初七排队领红包?是四大神兽?还是贯穿于公司上下的用户价值文化?课程以腾讯文化为主题,为业界分享腾讯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1 腾讯简介 2 企业文化的内涵与价值 ( 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人才发展 ) 3 腾讯文化为什么? 3.1 管理团队决定文化基因 3.2 员工画像决……
09-28 156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腾讯产品设计精要

课程简介: 腾讯经过近20年发展,在互联网产品设计方面依然树立了口碑,数十款经典产品背后的产品理念究竟是什么?又有哪些是成功产品设计必不可少关键要因?《腾讯产品设计精要》课程汇聚了腾讯内部十数位产品顶级专家,通过马化腾、张小龙等腾讯高管的独家经验分享及大量内部经典产品……
09-28 196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腾讯人才之道

课程简介 作为产品起家的互联网公司,腾讯的人力资源管理和其它公司有什么不同?腾讯HR有一个原则是:像产品经理一样思考。课程将系统分享腾讯如何用产品思维做人力资源管理,内容涵盖招聘、培训、组织发展、薪酬福利等各个人力资源模块,并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帮助学员深刻了解腾讯人才……
09-28 177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腾讯培训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

课程简介 腾讯培训体系的构建具有非常鲜明的互联网特色,关注用户的痛点与体验,与组织发展、人才发展深度的结合,以及对数据分析、产品运营的重点使用,其中的创新实践无不体现了腾讯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也是腾讯培训项目在屡获全球大奖的原因所在,本课程将深入揭晓其……
09-28 1073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转型不易:互联网企业组织发展与管理实践

课程简介 本课程以腾讯20多年发展历程中三次关键组织架构变革为主线,解密企业面临市场、行业、环境的巨变时,组织如何深刻自我剖析、快速响应,跨越转型障碍,实现业绩持续增长。 课程其中的组织设计案例、工具对企业高层管理者有非常大的参考意义。 ( 考察腾讯总部,学习腾讯人才发展……
09-28 140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构建互联网思维

课程简介 互联网产品与服务融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并对各行各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课程通过系统的介绍国际国内互联网发展脉络,使学员深刻理解互联网背后的发展逻辑,进而通过了解腾讯的战略、产品、业务布局及产生的深远影响,建立对互联网行业以及商业科技未来发展的系统观念。 1……
09-28 104 阅读详情

腾讯 腾讯李老师:互联网思维认知重启

课程简介: 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颠覆,是一个时代对时代的颠覆。课程站在历史和未来的角度看机遇,从传播、渠道、供应链和价值链四方面深入剖析展示移动互联网的全局,帮助大家握脉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脉搏、重新建立对商业世界的认知。 1. 移动互联时代的历史机遇( 参观腾讯滨海大厦,学习……
09-28 111 阅读详情

腾讯 徐增利老师:IPD产品研发管理

【学习方式】:面授 【课程分类】:业务类培训 【培训对象】:CEO CTO CMO COO 产品负责人 技术开发人员 市场人员 项目管理人员 【核心讲师】:徐增利 【关键词】:产品战略规划 产品思维 IPD 市场管理用户思维 新产品营销 【学习目标】: 1、 产品经理与项目经理的区别; 2、 产品战略规划; 3、 产……
09-28 512 阅读详情

腾讯 徐增利老师:5G时代产品用户体验

【学习方式】:面授 【课程分类】:业务类培训 【培训对象】:开发人员、测试人员、产品经理、产品设计人员、项目经理、中高层、中基层 【核心讲师】:徐增利 【关 键 词】:产品经理 用户体验 用户研究 用户参与CE UED UCD 交互设计 UI 视觉设计 产品文化 克制思维 【学习目标】: 1、 以用户……
09-28 158 阅读详情

腾讯 徐增利老师:产品经理能力提升实战

【学习方式】:面授 【课程分类】:业务类培训 【培训对象】:全员 【关键词】:产品战略规划 产品思维 用户思维 用户体验 用户研究 用户参与CE 产品流程 交互设计 视觉设计 场景设计 运营设计 能力模型 【学习目标】: 1、 用户研究、市场研究的方法与过程; 2、 产品的需求获取与用户调研……
09-28 181 阅读详情

腾讯 徐增利老师:产品需求与产品规划

【学习方式】:面授 【课程分类】:业务类培训 【培训对象】:高级产品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产品设计人员、技术开发人员、测试人员、中基层 【关键词】:产品战略规划 用户体验 用户研究 用户参与CE 用户画像 场景设计 产品组合 【学习目标】: 1、 产品经理的角色与工作职责; 2、……
09-28 268 阅读详情

腾讯 徐增利老师:产品创新思维与创意商品化

【学习方式】:面授 【课程分类】:业务类公开课 【培训对象】:产品负责人、研发负责人、产品营销人员/产品创意人员/设计人员、产品经理、项目经理、工程师、客服人员 【关 键 词】:消费者心理学 用户思维 五环节产品经理 用户研究 用户参与 创新设计 【学习目标】: 1、 客户需求分析……
09-28 142 阅读详情